列印 | 关闭视窗
 
2017中国工业打印环保发展论坛在济南召开
发布日期:13/09/2017
消息来源:央广网
日前,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济南槐荫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北京金恒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济南市槐荫区体育局、山东德迈国际实业有限公司、济南「侨梦苑」、山东省侨商协会、济南市侨联商会、山东侨商之家协办的「2017中国工业打印环保发展论坛」在泉城济南召开。本次论坛邀请行业协会、业内知名专家及印刷企业参加,围绕「环保打印趋势、环保打印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议题,全方位解析绿色发展,深入探讨环保产业、人才、技术及品牌的创新发展。
 
承担绿色责任,扛起绿色环保打印的大旗
自2011年国家推行绿色印刷战略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支持,宣传推广力度加大,绿色印刷市场得到培育,绿色印刷理念渐入人心,进一步提升了印刷业绿色发展的内生动力。绿色环保打印需要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更好地参与到创新性的绿色产业中来。

近几年来,中国喷印业发展日新月异,市场日趋成熟,喷墨印刷正向着高速、宽幅、高品质、低成本和绿色环保的方向快速发展。作为绿色环保打印行业的先锋,从环保耗材到环保打印设备,一切皆源自于JHF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战略,紧紧抓住环保打印发展的契机,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和资源,实现了绿色发展。

据了解,作为绿色环保的理念践行者,从起初的「摸着石头过河」到如今的「掌握绿色环保打印全产业链」,JHF品牌影响力提升的同时也更全面、更系统地揭示了JHF绿色发展的基因。JHF自成立之初秉承的绿色发展理念归根到底要落实在技术路线与产品本身。经过十多年的发展,JHF凭藉大的技术储备和人才队伍,已经成长为具有闭合式循环产业链的绿色环保打印优势企业,走出了一条以核心技术为引领的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以开放的平台,共建绿色环保打印共赢生态圈
「我们对客户的服务不仅仅是购买机器的服务,更重要的是我们帮助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要将JHF打造成为在这个领域里的一个平台服务商,一个系统方案的解决商,是一个产业链共赢的生态平衡的枢纽。」JHF负责人表示,未来要以开放的平台,与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绿色环保打印的共赢生态圈。JHF基于行业的发展判断及趋势,以及自身的发展战略,未来JHF的计划是打造一个共赢的,生态的合作平台。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