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恳谈会成功举办 共建印刷智能时代
发布日期:13/09/2017
消息来源:科印网
2017年9月7日至9日,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科印传媒《印刷经理人》杂志承办的2017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暨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隐秀山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领导、行业协会人士、百强印刷企业与精英印刷企业代表、印刷设备与器材商代表等400多人相聚一堂,互动探讨,追寻印刷行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2017年9月7日晚,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All in Print China 2018)恳谈会在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首日论坛和《印刷经理人》15周年创刊纪念晚宴之后诚意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主办方领导有: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王岩镔理事长、武文祥名誉理事长、陈迎新秘书长,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褚庭亮院长、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曾耀德总经理、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常晓霞总经理、李鑫副总经理等,以及多家国内外知名设备器材供应商领导、知名印企领导和中国印刷、印刷技术、科印网、印刷经理人等媒体代表5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热烈探讨,诚挚交流,共同为2018中国国际全印展完善升级、精益求精献计献策!

恳谈会伊始,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王岩镔理事长首先代表主办方表达了办好全印展,搭好行业平台的目标,并指出为了推动全印展在国际舞台的影响力,通过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的争取,2018世界印刷与传播论坛将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承办,并于2018中国国际全印展同期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印刷同业与大家一起参与这一个全球性的印刷行业盛会。

北京科印传媒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常晓霞总经理向与会者介绍了2018中国国际全印展的筹备情、诠释了「开启印刷智能时代」主题的内涵和外延,公布了从2017年5月15日启动全印展招展以来的数据,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2018中国全印展展会时间、展会定位、展馆设置、宣传计划和专业观众参观组织等做了详尽解答。

2018年10月24日至28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将以「开启印刷智能时代」为主题,展位面积将达11万平米,打造2018年全球最大印刷综合展,共设「数字印前馆」、「综合印刷馆」、「印后加工馆」、「包装设备馆」、「油墨/创新材料馆」、「标签产业馆」、「柔印技术馆」和「印刷梦工厂」八大主题馆/区,全面覆盖印刷包装产业链,并新增瓦楞专区、软包装专区,使印刷包装产业联动。截止至8月31日,全印展报名展商347家、报名面积已超过6.2万平米。

嘉宾们对中国国际全印展(All in Print China)自2003年至今的创新变革发展给予了广泛好评,高度赞扬了全印展不仅在信息传播价值、用户体验价值和第三方认证价值方面做得比较有特色,在实现参展商的理念价值和精神价值,以及服务方面是目前所有同类型展会中做的很好的。

同时,他们也对2018中国国际全印展提出了一些建议和希望,提出可紧扣行业发展,增加绿色环保解决方案的展示,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搭建真实智能化工厂模拟场景,提供更丰富的展示方案开放给终端用户,搭建跨界技术创新和应用服务展示交流的平台和机会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