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以数据主导的个人化功能改造车内体验
发布日期:04/10/2017
消息来源:Adobe
全新的分析、内容传递及广告功能有助联网汽车于声控到无人驾驶等方面得以全面提升
美国消费者每天平均花费 55 分钟驾驶,由此可见汽车与消费者的互动极有开发的潜力。 随着声控介面、自动驾驶技术及讯息娱乐系统应用程式的进步,生态系统的互联及车内服务均有所增长,消费者的兴趣及期望也在不断上升。汽车制造商及品牌应用程式正面临着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为司机和乘客提供无缝及个人化数码体验的挑战。

为提升车内体验,Adob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BE) 宣布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中推出全新的汽车重点分析、个人化及广告功能,令品牌可提供独特的客户体验。如今汽车制造商和车内应用程式开发商可利用各类接触点的客户数据来传递不同类型的内容,包括个人化播放清单、路线推荐及语音广告。世界上最大的10家汽车制造商已选用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来提供客户体验,而 Adobe 正与以上品牌及商业生态要员如 Automotive Grade Linux project 合作,以推动全新的数码车内功能。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新兴业务副总裁 Amit Ahuja (vice president of Emerging Businesses,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表示︰「在汽车行业中,车内数码服务成为新的利润增长来源,并推动品牌成为真正的体验型企业。随着消费者的期望持续高企,企业所提供的内容必须获数据洞见支援,以满足个别用户的喜好。当乘坐汽车已变成沉浸性及个性化的数码体验时,无论品牌于何地与客户互动,Adobe 都会为其提供令体验变得独一无二的工具。」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最新的联网汽车功能包括︰
掌握驾驶时间行为︰Adobe 正在扩展 Adobe Analytics Cloud 内的数据量度功能,使品牌得以开始捕捉车内行为,如语音互动等。在与来自其他管道的客户数据结合分析之后,这些洞见将可推动真正个人化的体验。例如,某个推荐服务可以基于地理资讯及已知的用户爱好,向其推介速食店的优惠。配合 Adobe Sensei 内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功能,品牌可透过自动分析及推介,更有效掌握用户行为。举例,如语音互动失败而使驾驶者转用触控萤幕,品牌就会收到通知,继而提升体验质素。

传递车内的个人化内容:Adobe Marketing Cloud 的解决方案,可充份利用数据洞见并采取行动。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使品牌能够设计、管理及传递相关及吸引的体验,例如车内萤幕的音乐或新闻内容。 而Adobe Target让品牌在汽车中传递及调整各内容的差异,Adobe Campaign 则会向品牌提供可传递车内讯息的平台,并支援任何格式,令品牌得以定期与司机及乘客进行单对单的个人化互动,例如汽车制造商可于车内传递全新及自订的租车优惠语音。

语音广告目标锁定:由于顶尖的数码电台及音乐串流应用程式持续被引进车内体验,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提供可锁定目标的语音广告购买功能,作为跨管道服务的一部份。广告商可跟据第一方数据及听众喜爱的歌手与音乐类型,进一步个人化车内的语音广告。当司机收听广告后,市场营销人员可于其他管道再次锁定该群受众,包括影片、网上广告、社交平台及搜寻器,令目标受众回想起讯息,提升转化率。

关于 Experience Cloud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是一套全面的云端服务,旨在为企业提供传递卓越的客户体验所需的一切。Experience Cloud 由 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和 Adobe Analytics Cloud 组成,建基于 Adobe Cloud Platform,Experience Cloud 同时与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Document Cloud 整合。充分利用了 Adobe Sensei 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Adobe Experience Cloud 结合了多个世界级的解决方案、一个完善且可延伸的平台、全方位的数据和内容系统、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传递无与伦比的专业客户体验。

关于 Adobe Sensei
Adobe Sensei 是 Adobe Cloud Platform 的内置框架及智能化服务,大大提升数码体验的设计及传递。Adobe Sensei 于统一的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框架中,运用 Adobe 的大量内容及数据资产,以及在创意、市场营销及档中的深层领域专业知识。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adobe.com/go/sensei

关于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请加入 Adobe Hong Kong Facebook www.facebook.com/adobehongkong 与 Adobe 团队和粉丝交流意见,并获得最新的 Adobe 消息。

关于 Adobe
Adobe 致力通过数码体验改变世界。查询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http://www.adobe.com/hk_zh/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