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台湾电子书产业日渐成熟 2018年全球电子书市值或超越纸本书籍
发布日期:09/10/2017
消息来源:台湾之星
随着科技快速发展,全球数字化浪潮袭来,大大改变了消费者生活中的各式使用行为,加上行动装置与4G行动上网高度普及,现在人手一机、随时连网,接收资讯不再受时间、空间限制,更带动付费数字内容及相关平台蓬勃发展。

根据2017年最新阅读习惯调查显示,台湾人每周平均阅读时间约为五小时,大多是利用平时上班通勤、吃饭时间或睡前时间阅读;加上台湾4G行动网路的超高涵盖率优势,因此台湾人在非工作时间的每周平均上网时数更是跃居全球之冠,显示消费者习惯利用生活中零碎时间进行阅读;调查中也同时显示,三成以上的台湾人平均每月仅花费不到500元买书,更不用说每月都推陈出新的杂志刊物,花费预算更低。

台湾之星行销事业部朱晓幸副总经理表示,台湾的电子书产业早在2010年就已经开始萌芽,但相较年成长率高达25%-30%的美国、日本及中国,台湾电子书发展初期受到版权成本高昂、内容产制标准不一且程序繁琐、收费不合理及使用者体验不佳等因素,导致整体市场发展缓慢。随着2012年开始,国际间相继确立电子书内容编辑及相关收费标准,建立起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并透过软硬体的持续优化提升读者的使用体验,并于即将到来的2018年,全球电子书市值也即将超越纸本书籍。因此,看好全球电子书未来发展商机,及秉持致力满足不同用户的多元使用需求的理念,台湾之星正式与跨国电子杂志平台「Kono」结盟合作,希望提供用户最佳行动数字阅读体验!

为因应数字化浪潮下所衍生的全新阅读习惯与使用需求,台湾之星宣布与集结台湾、美国、中国及⾹港等跨国团队所共同打造的行动电子杂志平台「Kono」策略结盟、共同携手合作,正式启动数字阅读新体验。即日起订阅Kono电子杂志,即可拥有横跨欧、美、台湾、中国、香港及日本各国,超过300项当期杂志、多达8,000本杂志无限畅读,不论是新闻企管、旅游美食、流行时尚、休闲娱乐、生活风格、家居、亲子、教育学习等多元类型内容,通通都可以一次满足。

Kono电子杂志提供文章单篇阅读服务,用户可依个人阅读需求选择整本读或单篇读,甚至还可以整本下载,线上、线下皆可读,对于喜欢利用通勤零碎时间阅读或是时常在商务飞行中阅读的用户将更加方便;同时并支援关键字搜寻、收藏最爱文章等个人化使用功能,轻松就能拥有最佳化阅读体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