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苹果发布白皮书 详解纸和环保包装策略
发布日期:16/10/2017
消息来源:腾讯科技
上月,苹果公司(Apple)发布了一份关于iPhoneX的环境报告,在报告中提到了一个细节,iPhoneX的包装纤维已完全采用了苹果负责管理的森林、竹子、废弃甘蔗和再生纸制成。早前,苹果又再发布了一份白皮书,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纸和环保包装策略」。

今年夏天,苹果向公众展示了一段影片,影片介绍苹果目前已经持有并管理超过100万英亩的森林,并且作为2020年「纸和环保包装策略」的一部分。该策略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更有效的利用纸张,并且尽可能的使用再生纸;其次是严格管理纸张原始纤维的来源;最后是提供保护和创造可持续的森林发展计划。

今次苹果公布的白皮书,内容分成了多个部分,涵盖了「来源追踪」、「高效包装」、「责任采购」和「创造和保护可持续的森林」等内容,并且白皮书对iPhone6s和iPhone7的环保包装细节进行了对比。同时,白皮书还记录了苹果在美国和中国创建和保护可持续森林的多种措施。

在美国,苹果选择了保护基金作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并且采用了一种创新的方法来减少森林木材的供应链风险,停止了最后一片大型完整私有森林的使用。

在中国,苹果则与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合作,通过与中国政府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完善苹果负责森林区域的管理和使用,与WWF共同提出了适应中国市场长期发展的新目标。

其他方面,苹果还包括了努力实现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制定停止矿产开采的长期目标和在产品流程中开发和使用更安全的材料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