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中国隆重推出SX74/SX52优惠价格,特惠期到2017年12月底!
发布日期:19/10/2017
消息来源:海德堡
速霸SX 74-4 Edition标准收纸 – 您的放心选择! 
 
特别促销: 400万人民币(含增值税)
*价格有效期至至2017年12月31号!

速霸SX74-4四开印刷机是海德堡在中等幅面最为经济且性能可靠的一款机型,适合于类似样本、广告、画册等商务印刷市场。这款机型已配备海德堡最新技术,可以轻松处理不同批量的印刷订单。  
  
速霸74的出色印刷品质可以让您轻松超越您的竞争对手,赢得先机。配备了海德堡最新的第二代印通印控中心系统,使印机操作更加简单轻松,而且还无缝接入海德堡的数位化印刷流程。高能效,节约材料的特性还可让您的企业更加环保且节约成本。

 
速霸SX 52-4 胶印设备 – 小设备,大作用
 
特别促销:310万人民币(含增值税)
*价格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号!

速霸SX52-4六开印刷机是海德堡一款小幅面的通用型设备,广泛使用与商务、标签及特殊印刷等。依靠海德堡最新的创新技术,SX52机型广受用户欢迎,在全球售出超过4万个单元,为广大印刷企业提供一款可以对抗网路印刷和数码印刷的可靠设备。  

这款设备的设计就是为了更高效率,在15000张/小时的印刷速度下获得最大的印刷产出。配备了海德堡最新的第二代印通印控中心系统,使印机操作更加简单轻松,而且还无缝接入海德堡的数位化印刷流程。高能效,节约材料的特性还可让您的企业更加环保且节约成本。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