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于MAX 2017发布全新一代Creative Cloud
发布日期:26/10/2017
消息来源:Adobe
Adobe于Adobe MAX创新大会上发布了全新一代的Creative Cloud,当中包括四个全新应用程式︰用于体验设计的 Adobe XD CC、用于2D和3D合成的Adobe Dimension CC、用于2D动画的 Character Animator CC,以及以云端为本的全新影像服务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C。此外,Adobe 更宣布了其旗舰应用程式的一系列功能更新,包括 Photoshop CC、InDesign CC、Illustrator CC及Premiere Pro CC,并持续扩展 Adobe Stock 的服务。

以上更新包括由 Adobe 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平台 Adobe Sensei 所支援的功能,亦是 Adobe 一系列最新的创新功能,为以各种方式工作的现代专业创意人员及爱好者随时随地提供服务。由以流动为先的应用程式系统或最近新增的进阶功能,以至 Adobe Spark,Adobe 正为各类型的创意项目建立一系列快速而灵活的解决方案。

Adobe 数码媒体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Bryan Lamkin表示:「Adobe 继续领导创意革命,推动现代化和创新,促进所有平台及装置的创作过程。今天,我们推出了全新一代的 Creative Cloud,它用途广泛 — 由新的体验设计、2D 动画及 3D 渲染应用程式以至以云端为本的全新影像服务。上述工具使专业创意人员及爱好者能够随时随地在任何装置上表达自我,全面发挥其创意潜力。」

除了Adobe 的创新技术,与会者更能听到世上最具创意人士的见解,包括设计师乔纳森.阿德勒 (Jonathan Adler)、演员兼导演庄.法来奥 (Jon Favreau)、摄影师安妮.葛瑞菲斯 (Annie Griffiths) 及音乐制作人兼 DJ 马克.朗森 (Mark Ronson)。MAX 还聚集了微软 (Microsoft)、CDW、戴尔 (Dell)、谷歌 (Google)、惠普 (HP)、英特尔 (Intel) 等主要科技公司,以及创意品牌如可口可乐 (Coca-Cola)、Airstream、彩通 (Pantone) 与 Moleskine。
 
Adobe香港及台湾区总经理陈育明先生(左图)及Adobe 香港及台湾区高级数码媒体技术工程顾问黄耀兴先生(右图)于10月25日主持简介会,向香港传媒介绍Creative Cloud 的全新功能及服务。
 
以 Adobe Sensei 促进创造力
此外,Adobe 继续引进人工智能功能到跨整个系统的各应用程式及服务,这些由 Sensei 驱动的功能让创作者能更快地将概念转化为完成品,并带来先进技术及深度学习的力量,加快创作过程。

新一代的创意应用程式
  • Adobe XD CC︰Adobe XD 与设计社群公开合作完成的公开测试版本,它是一个为手机应用程式及网站的设计和原型制作而设的一站式跨平台解决方案。Adobe XD 是由一众设计师为设计师所开发的,为他们提供必要的速度、准确度和质素,让静态组合或线框在短短数分钟内就变成完全可互动的原型。
  • Adobe Dimension CC︰前身为 Project Felix 的 Dimension 为平面设计师带来有如设计 2D 般简易的 3D 设计能力及弹性,让平面设计师快速地创作及更新有如照片般真实的 3D 图像,以实现品牌及包装的设计。
  •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早前为测试版的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 于今日正式推出。这款 2D 动画软件将为 Photoshop 或 Illustrator 的静态图片作品注入活力。Character Animator 曾出现于数个黄金时段电视节目,包括《荷伯报到 (The Late Show)》中的史提芬.荷伯 (Stephen Colbert)、《阿森一族 (The Simpsons)》及 Jim Cramer 的《Mad Money》。当中的新功能包括 pose-to-pose blending、new physics behaviors 及 visual puppet controls。Adobe Sensei 亦会透过精确配对语言及口形来提升口形同步的能力。

全新 Lightroom CC 摄影服务
Lightroom CC 是 Adobe 全新的一站式相片服务,提供编辑、整理、储存及于任何地方分享照片等功能。为专业及业余摄影爱好者而设的 Lightroom CC 配备一个更直观的用户介面,能以完整解像度进行高性能编辑,并于流动装置、桌面电脑及网页之间进行自动同步。Lightroom CC 配备自动关键字搜寻功能,用户毋须自行标签,使管理照片集变得更容易。同时,Lightroom CC 也令分享照片到社交平台变得更方便。

Adobe 同时发布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CC (前身为 Photoshop Lightroom CC) 的性能和编辑功能更新,该产品将继续专注于传统的桌面电脑优先工作流程上。详情请参阅此新闻稿。

跨越各旗舰产品的创新及性能改进
  •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CC︰前身为 Photoshop Lightroom CC 的 Photoshop Lightroom Classic CC 提供性能及编辑功能上的改进,包括加强的 Embedded Preview 工作流程,使用户可以较以往更快捷地在大量照片之间卷动并选取其中一系列照片。
  • Adobe Photoshop CC 将大幅提升对摄影的支援,尤其在学习及开始使用上有重大改进,并提高整体性能。
  • Adobe Illustrator CC 将提供多个工作流程及用户体验,以及性能改进。
  • Adobe InDesign CC 令用户更有效率地工作,轻松创造出多页面介面。
  • Adobe Premiere Pro CC 引进深入的协作功能 — 最先进的沉浸式 360/VR 工作流程及体感动态影像控制。
  • Adobe After Effects CC 透过简化用户创造数据驱动影像的能力,提升创造动态影像的效率,以传递优质的 VR 及 3D 效果,加上更强的 GPU 表现,使所有工作更快完成。

一键获取资源及灵感
全新的综合资源、新增的服务及教育资源有助客户展开创作及实现其创作意念,包括:
  • Adobe Stock 扩充其资源库,引入数以百计的专业动态影像范本供用户于 Premiere CC 及 After Effects CC 使用,现在这最全面的创意市集有超过 1 亿项资源,包括相片、插图、影片及向量图。
  • Adobe Typekit 现今利用 Adobe Sensei 提供全新的字型搜寻方法,用户可上传字型的相片,寻找 Typekit 中相近的字型。新推出的 Typekit 视觉搜寻技术亦成为首项由 Adobe Sensei 驱动及供第三方开发者使用的服务。
  • 启发及教育:Adobe 宣布额外投资及新增资源,协助客户展开创作并实现其创作意念,其中包括于 Behance 推出的 AdobeLIVE,让该直播频道超过 1000 万个会员互相学习及启发。如今该频道每周播放 Adobe Live 24 小时,将于 2018 年扩展至每天 24 小时全天候播放。

为商业量产创意及设计
Adobe XD、Dimension 及 Adobe Stock 已获各大国际品牌及机构采用,透过各种装置及渠道大规模传递互动体验。如今,设计对商业的重要性是前所未有的,企业如惠普 (HP)、Boosted Boards、Vice Media、Viacom 及 Dentsu Aegis 正于 Creative Cloud 中运用 Adobe XD 及 Adobe Stock。Creative Cloud 及 Experience Cloud 属下的 Marketing Cloud 之间的新整合将协助企业传递横跨创意及营销工作流程的内容速度。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