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亮相2017年英国伯明翰印刷展
发布日期:30/10/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联合DruckChemie印刷化学展示卓越印刷技术
2017年伯明翰印刷展的主要议题之一,就是在现场展示各种经过多年发展的业务、渐趋成熟的印刷和印后整饰技术,帮助众多参会客人找寻他们面对未知业务时,所遇到的关键问题和挑战的答案。

在展会上,曼罗兰英国公司及其姊妹公司DruckChemie印刷化学英国公司展示了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最新的ROLAND印刷机系列及其新推出的ProServe客户关怀计划,展示了印刷化学公司的特种化学品、耗材和废料管理服务。

曼罗兰英国公司Martin Hawley董事总经理说:「这次印刷展是英国重要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与印刷行业接触,并相聚在同一个屋檐下的一次特别的机会,英国印刷市场需要有一个稳定的年度展会,所以我强烈鼓励大家参加下一届2018年的展会。」

DruckChemie印刷化学英国公司Steve O'Neill销售总监指出,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公司,DruckChemie在近几个月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这是让行业看到企业为印刷业提供各种印刷化学品和解决方案的绝佳机会。

关于DruckChemie印刷化学集团
DruckChemie印刷化学集团,简称DC印刷化学集团,是印刷和平面艺术行业所用的特种化学品、耗材和支持服务的制造商和供应商。

DC印刷化学集团于1971年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安梅布赫的斯瓦比亚镇成立,当时有八个产品、两个员工和一辆货车。德国首个分公司于1978年在盖姆斯海姆成立;后来,分别于1982年在霍夫海姆,1987年在瑞士开设了第一家国际分公司。时至今日,DC印刷化学集团在欧洲10个地区以及巴西和墨西哥设有工厂,为全球7,000多名客户提供超过4,000种不同的产品。2014年11月,DC印刷化学集团为兰利控股集团所并购。兰利控股集团是英国的一家多学科工程集团,为全球不同的市场提供服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