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沙乌地阿拉伯行业新兵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引进六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发布日期:02/11/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
沙乌地阿拉伯行业新兵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以六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开始公司的印刷之旅。
 
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刚刚在沙乌地阿拉伯拉贝格市的一个新的工业区成立了新的折叠纸盒工厂。这不是一个谨小慎微的团队,他们从一开始就从大处着手,矢志成为令客户信赖的、国内最可靠的折叠纸盒生产厂家。他们专注于客户的实际需求,努力发展强大的双赢合作关系。
 
通过全面的市场调查,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了解到客户最关心的是印刷品质和效率。总经理Mamoon Jamjoom先生说:「根据这些资讯,我们决定引进配有Telepresence达利通远端遥控诊断系统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这是曼罗兰其中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新机型。」
 
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设计特点是提供优质的印刷品质和高效率,这正是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希望具备的竞争优势。
 
优质的印刷品质
这台新型印刷机配备了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在测量和控制颜色方面,其速度和精度方面处于市场领先的地位。油墨密度可以在全速生产下进行测量;不需要取出印张进行检查。印张上的列印控制条得到精确的测量。因此,公司的折叠纸盒的颜色是一致和稳定的,而且测量不会影响生产的速度。 InlineColorPilot联线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对像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这样的包装印刷企业非常有帮助。
 
高效率
SPL同步换版系统显著减少了印刷准备时间,而DirectDrive直接驱动功能提高了效率。通过自动进行同步换版、清洗和作业预设,以及独特的印版滚筒套准调节和印刷长度校正功能,可以使作业更换变得更为简单。印版滚筒和橡皮滚筒轴承设计可更好地吸收振动。这使得印刷机的寿命周期更长,运行速度更快。
 
配有Telepresence达利通远端遥控诊断系统的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是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理想的印刷机型,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Mamoon Jamjoom先生感谢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在沙乌地阿拉伯的代理商Alkhorayef印刷解决方案公司帮助该公司做出了关键的选择。Mamoon Jamjoom先生说,从曼罗兰获得的「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印刷机」,让公司在当地就能得到技术上的支援,尤其是在Mamoon Jamjoom包装公司处于刚刚起步阶段,这点非常重要。
 
行业新军Tegan Al Fateh-Jamjoom包装公司以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开始其印刷包装之旅。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