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获独立研究机构评为网络分析供应商的领导者
发布日期:14/11/2017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BE) 宣布获《2017 年第四季的 Forrester Wave™:网络分析》报告认可为领导者。凭藉于网络分析市场的优势,Adobe 从七间受评估的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两间领导者的其中之一。Adobe 于现有产品及市场占有率两个项目得分最高,并于分析与报告、人工智能、数据获取、控制面板与提示、数据储存库以及模组与存取、性能表现、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网络分析收入及企业客户数量九个评估标准中获得最高评分。

Forrester 于分析报告中表示:「Adobe 一直保持着网络分析市场的主导地位及优势,亦不断强调要将有意义及可转化为行动的数码洞察功能普及至企业内所有人。Adobe 专注于将用户界面变得更加直观化,并不断探索可预见的数据故障关系及比较的功能。」《2017 年第四季的 Forrester Wave™:网络分析》报告的副本可于此处免费下载。

Adobe Analytics Cloud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Adobe Analytics Cloud) Bill Ingram 表示:「我们很荣幸再次获认可为网络分析领域中无可置疑的领导者。建基于悠久的网络及客户分析技术,以及于这领域持续创新,我们已协助界定这重要的范畴。此专业知识与 Adobe 创意宝库的结合,证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正协助高速增长的品牌传递智能、直观及有效的客户体验,而其作用是独一无二的。」

屡获殊荣的 Adobe Analytics Cloud是Adobe Experience Cloud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 Adobe Experience Cloud客户每年管理超过 150 万亿次数据交易,并成为业界最畅销及最先进的企业分析解决方案。财富 100 强中三分之二的著名企业都在使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获取客户情报,客户还包括 T-Mobile、家得宝、万事达卡、福特、美高梅度假村、花旗银行、戴尔、NBC 环球、伦敦希斯路机场及数以千计的品牌。

关于 Adobe Analytics Cloud
Adobe Analytics Cloud 作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分,让企业能跨所有 Adobe clouds 整合受众数据以将洞见即时转化成行动,Adobe Analytics Cloud 结合了领先的数据、受众管理平台 Adobe Audience Manager 以及应用于跨所有市场营销渠道实时分析和仔细受众群细分之业界领先解决方案 Adobe Analytics。Adobe Analytics Cloud 建于提供开放式 APIs 这标准数据模式及 Adobe 的统一智能和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 之上的 Adobe Cloud Platform,使品牌能更有效地取得、总汇、剖析和了解大量其不同数据,然后将该数据转换为客户的个别档案。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