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工业4.0网络安全国际会议-与未来的全球供应链连接」香港印刷业商会会员可免费参加!
发布日期:16/11/2017
消息来源:香港印刷业商会
工业4.0可为人们带来一个高连接性和数字化的全球行业供应链,但伴随而来的网络安全隐患亦不能忽视。 
 
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主办、创新科技署「创新及科技基金」拨款支持的「工业4.0网络安全国际会议──与未来的全球供应链连接」(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Cyber Security for Industry 4.0 –Connecting to Tomorrow’s Global Supply Chain)将于2017年11月21至22日在香港生产力大楼4楼会议厅举行。
 
为期两天的交流会上,各国际专家及权威人士将会以全球视角和相关案例研究,为听众详细说明网络安全问题对工业4.0的重要性。会议将以英语进行,请见活动详情  。
 
香港印刷业商会是这次国际会议的支持机构,主办单位为本会会员提供免费名额,名额有限,请从速报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