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佳能香港举行45周年庆祝活动 展示创新影像科技
发布日期:21/11/2017
消息来源:佳能香港
  
 
佳能香港早前于香港嘉里酒店举行45周年庆祝活动,以「Meet the Future」为主题,邀请包括日本驻香港总领使馆大使暨总领事松田邦纪先生(图中)在内的超过三百位嘉宾莅临参与。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小泽秀树先生(右三)及佳能香港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守永俊一先生(左三)除了向各伙伴表达感谢一直以来对佳能香港的支持之外,更希望借今次活动展示佳能的创新影像科技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会场内展出一系列佳能全新的影像输入与输出产品,包括由大幅面打印系统印刷的专业级海报、商业流程方案及网络摄像方案、专业拍摄器材Cinema EOS、配备超高感光度CMOS影像感应器的多功能相机ME20F-SH以及由佳能Océ  Arizona于不同物料上打印的样板,如木材、瓷砖、金属、玻璃及光栅板等,让客人亲身感受一系列崭新产品于生活及商业上的应用。
 
  
 晚宴上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裁小泽秀树先生(左图)及佳能香港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守永俊一先生(右图)分别致词分享佳能于香港立足四十五年的点滴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再次向所有合作伙伴致谢

 
小泽秀树先生、守永俊一先生及佳能香港管理层一同唱出佳能亚洲的主题歌曲「Delighting You Always」,感谢来宾一直以来的支持,为整个活动划上完美句号。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