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全新 Adobe Scan 协助用户随时搜寻及处理凌乱文件
发布日期:23/11/2017
消息来源:Adobe
由于照片库在日积月累下收藏大量照片,人们未必能牢记储存照片的位置。纵然用户在手机上寻找时,所看到相簿中的小孩子、宠物、夕阳和自拍照也是美好回忆,但当只需要找一张厨房装修的合约时,这个过程就变得十分缺乏效率。

Adobe Scan 现能帮助用户在搜寻文件的过程中免却过往耗时费力的滚动与搜寻。只需轻轻一按,Adobe Sensei 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能分析相簿里的所有照片,并筛选出文件类的项目。用户再也不需从数百甚至数千张照片中寻找所需的文件。事实上,Adobe Scan 是唯一一款具备自动化搜寻文件、收据、名片等的免费应用程式,协助用户快速找到所需的文件。请浏览影片以获得更多详细资讯。

除了全新的由 Adobe Sensei 推动的文件搜寻功能外,Adobe Scan 亦新增了数项功能让用户更容易随时随地寻找及处理文件。用户现可透过名称或日期更轻松地搜寻所需文件,他们可在 iPhone 及 iPad 装置上以新的 iOS 11 档案应用程式直接使用 Adobe Scan,毋须在应用程式之间来回切换;而在 Android 系统上,即使在离线时也可使用 Adobe Scan。我们也改善了 Adobe Scan 的影像清理功能,特别针对阴影及重叠,使扫描后的档案比以往更清晰及整洁。

我们非常高兴见到 Adobe Scan 深受大家喜爱,并用之来保存心仪的食谱、储存重要的合约文件、轻松阅读收费单等。自从六月份 Adobe Scan 推出以来,已累积超过四百万次的下载,在 iOS 及 Android 系统中也持续获得很高的评价。所有这些强大的扫描技术如文件搜寻和 OCR,均可免费使用。

Document Cloud 用户可使用 Adobe Scan 进行更多操作 — 编辑与整理文件及收集签署,并利用 Adobe Sign 中的流动功能在任何装置上进行数码签署及传送文件。我们将持续在流动应用程式中提供令人振奋的新功能,使用户的数码转型过程变得更愉悦。

关于 Adobe Document Cloud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核心包括全球首屈一指的 PDF 解决方案 Adobe Acrobat DC 和可以轻松地将文件工作流程中的每个任务自动化的领先解决方案 Adobe Sign。配合其他强大的流动应用程式如 Adobe Scan 及 Adobe Acrobat Reader 可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完成工作。Acrobat 与 Acrobat Reader 同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全球已有超过十亿部桌上电脑和流动装置安装使用,每年透过 Document Cloud 处理超过 60 亿的数码和电子签名交易。全球性的商业机构如德勤 (Deloitte)、大来信用证 (Diners Club)、万事达卡 (Mastercard)、Perkins Cole、苏格兰皇家银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及威讯 (Verizon) 正在使用 Adobe Document Cloud 和 Adobe Sign 来数码化客户体验。配合位处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及澳洲的数据中心,全球的组织均可仗赖 Document Cloud 及 Adobe Sign 来于任何地点进行快捷、安全及流动的电子签署。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