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迈进中亚
发布日期:15/12/2017
消息来源:曼罗兰

9月中旬,哈萨克Intellservice印刷厂向来自俄罗斯、哈萨克和乌兹别克斯坦的印刷行业专家敞开大门。哈萨克首台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新型高性能印刷机的安装和投产仪式,在当地引起了很多印刷厂商的兴趣。

 

这台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安装在Interllservice公司。客人参观了两个生产车间,一个是包装生产线,另一个车间则在印制书籍。此次活动的亮点是展示于今年夏天安装的曼罗兰新型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这是一款带有上光单元的六色印刷机。在演示中,参观者有机会了解这项技术的创新并详细观看印刷的过程,如更换印版、设置和生产运行。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代表Jaroslav Taranko先生、销售合作伙伴公司VIP系统公司代表Lydia Müller女士和Maria Judt女士出席并参加了与印刷专家的会议并成功地展示了机器

 

Intellservice公司成立于1991年,最初生产各种广告领域的印刷产品。在过去的几年中,Intellservice公司成为该地区最大和最杰出的印刷商之一,专业生产金属化纸板包装、镀铬纸板包装、瓦楞纸板包装、书籍、杂志、商业印刷品、日历等等。Intellservice公司也在包装和标签印刷领域启动了其它的高品质印刷项目。印刷产品的交付可以遍布哈萨克各地的任何城市或城镇。

 

新型印刷机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达到该公司管理层对 IntellService生产团队的目标,是实施全面发展计画的重要一步。该机器安装在加高底座上,幅面特地加大到790×1050 mm,并提供了新的功能。这台设备配备了ROLAND InlineInspector 自动联线检测系统2.0,带有Quality Mask电子蒙版功能,能与PDF档进行比较,确保高效地评估印刷产品的品质,并有助于解决与客户有潜在争议的问题。

 

由于最高印刷速度的增加,与此同时在印刷机上增加了印刷面积,这台印刷机的生产潜力得到显著提升。在这种情况下,给印刷买家带来显著益处的是印张全自动检测系统的使用。新型ROLAND InlineInspector 联线检测系统2.0的主要优点是:将用于印张检测的相机的解析度提高了两倍;印张与原始PDF档进行比较;电子蒙版节省了传输订单资料的时间。

其检测原理是将客户的PDF档上传到印刷机的控制台电脑中。将审核印张与PDF图像进行比较。审核印张与PDF档之间的差异由印刷工人及客户进行评估,并标记为「合格的」或「不合格的」。在印刷过程中的每个印张都要与审核样张进行比较。ROLAND InlineInspector联线检测装置是印刷厂销售团队的优秀行销工具。该工具减少了浪费,确保了全面的品质控制(颜色变化、环状白斑、划痕等),消除了投诉率,减少了废张的数量,节省了印刷工人在工作期间必需的操作时间。它也是通过建立控制区域蒙版和控制级别来优化控制标准的一种工具。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在2016年德鲁巴印刷展览会上展出了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最新机型,该印刷展览会是世界印刷行业领先的展会,如今这一机型是全球领先的印刷机制造商之一曼罗兰公司的「旗舰产品」。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印刷人员的关注,因为它体现了许多技术发展,旨在为印刷工人进行高效、高生产力、可靠的和高品质的工作提供前所未有的条件。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新功能包括新设计的带触控式萤幕操作的中央控制台;飞达纸堆的新型提升机构,可减少废张;新的制动机构,用于减缓收纸装置中的印张;基本全新的润版系统;印刷滚筒和传纸滚筒的轴承,可大大减少振动;并且还有使用综合的软体来高效地控制输墨单元的清洗周期,从而进一步提高了设备的有效使用水准。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从一个作业转换到另一个作业时的设置时间和材料成本,因为更换印版、清洗橡皮布和滚筒,调整控制监测系统的操作几乎可以同时进行。ROLAND 700 EVOLUTION越版印刷机的创新成果提高了生产力和印刷品质,同时降低了生产成本。

 

这是迄今为止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各种创新的完整清单,然而即使如此简单地描述也足以说明这台机器已经创造出了新一代的印刷机典范。当然,它已经获得市场及客户的广泛认可。自从在位于德国奥芬巴赫的「印刷技术中心」推出以来,已经售出超过500个印刷单元。这些机器已经交付到欧洲和亚洲的包装印刷和商业印刷市场。EVOLUTION卓越版系列印刷机已经在德国、中国、北美、日本和巴西运行,其中有几台客户购买的是具有纸张翻转装置的「加长型」印刷机。在市场上销售的第一年,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已经在享誉全球的「红点设计大奖」中荣膺「2015年度产品设计奖」,这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奖项之一。它被认为是设计行业的「奥斯卡奖」,表彰最具创造力、创新和独创性的产品。在技术设计领域享有盛誉的「红点奖」是由欧洲研究院「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设计中心」(德国埃森市)每年颁发一次。 2015年的奖项评审团,包括38名设计领域的专家,共收到来自56个国家的4,928份申请。 

 

 在哈萨克安装的新型六色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