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中华商务《2018绿色印刷》台历即将出炉
发布日期:19/12/2017
消息来源:中华商务
中华商务即将推出《2018绿色印刷》台历,更把「绿色印刷、永续未来」的概念贯彻在设计之中,为用家带来在2018年开启环保低碳生活。多年来,中华商务致力于发展绿色印刷多年,从源头减废、过程管理和末端治理等多方面,全力确保印刷产业与环境的和谐发展。
 
 
中华商务推出的《2018绿色印刷》台历加入了AR游戏及动画,宣扬绿色印刷。
 
今次《2018绿色印刷》台历由中华商务集团各成员公司协力制作,凭藉台历、动画及AR手机游机为用户带来不同角度,亲身体验「回收、重用、减废」环保概念。用户可以将印有环保故事明信片寄予亲友,或以手机分享绿色印刷游戏,作为推动绿色生活的一份子,共同建设美好将来。

台历设有四大主题贯穿12个月的故事,包括再生能源、绿色生产、自然资源和低碳生活,而月历背面是中华商务绿色印刷承诺和个人环保生活小贴士,与季节变化互相呼应,减低人们在不同方面对环境的损害。台历配上FSC明信片月历和FSC原木座,再配以AR游戏加强用家对绿色印刷、低碳生活的感受及乐趣,其与朋友分享游戏,达致宣传「绿色印刷、永续未来」的概念,而绿色印刷动画更介绍中华商务的绿色印刷实践理念及成果、生产流程改造及废料回收处理等资讯。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