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XD于12月提供2017年最新版本
发布日期:21/12/2017
消息来源:Adobe
随着年末及假期来临,Adobe XD 团队将为用户提供 2017 年的最后版本,其中包括更多用户所需的功能,例如改良打字功能 (如文本下划线) 以及于 CC Libraries 视窗以 Photoshop 编辑图像。 

如欲了解详情,请浏览 12 月 12 至 14 日的 AdobeLive 观看一流 UX 设计师运用 Adobe XD 的最新功能。 
 
 
改良设计功能 
客户于 UserVoice 上超过一千张投票及反馈令我们了解到文本下划线是必需的,虽然这看起来只是个小问题,但我们一直努力研究,克服好几重障碍,才得以提供这项功能,亦为能提供高质素用户体验而感到高兴。其他工具只可在文本下绘出划线,XD 的文本下划线功能更预留了下延的空间,为印刷字体及手写字体制造亮丽的效果。 

用户可使用属性侦查器「文本」部分的按钮或快捷键 CMD+U/CTRL+U 为任何文本元素或其范围添加下划线。 

笔触对齐输入 
这项更新增加了笔触在任何物件位置的控制,让用户更有效地控制边界于不同形状及封闭路径上的显示方式。在之前的版本,基本对象 (如矩形和椭圆) 具有内部笔触,而其他对象 (如路径、线条及 Boolean 组别) 则具有靠中心对齐的笔触。在更新后,用户可选择一个闭合的对象,并修改笔触的位置至 Illustrator 中的「对齐笔触」(Align Stroke) 属性。 

这些选项包括「外部」、「内部」及「中心」。
 
在导入如 SVG 的矢量资源或从 Illustrator 中复制和贴上时,用户可设置下划线与笔触对齐方式。 

改良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使用流程 
XD 团队将继续改良 XD 与 Adobe 其他工具及服务之间的工作流程,例如于滑鼠右键的选单加入「编辑」选项,以开启 Photoshop 的点阵图资源。所有已于 Photoshop 储存的编辑将同步更新至 XD 的文件,从此用户可利用 Photoshop 无缝编辑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内用于 XD 的点阵图。 

此外,使用 Adobe Stock 的资产变得更为方便。如今用户只需于 CC Libraries 视窗按滑鼠右键便可更快速地从 Adobe Stock 取得资产授权。一旦取得授权,各个使用该项资产的地方亦会立即更新。 

改良发布流程 
当用户准备分享设计收集意见,可于发布原型时运用更多新选项。有赖用户社区内的反馈,以下两种选项将新增至发布流程,令测试及演示更容易: 

首先,用户可选择关掉热点提示。热点提示是于物件上闪动以触发互动的蓝色标示,如用户点击没有互动的区域,提示就会闪动。当用户进行测试时,提示或会阻碍过程。因此,用户发布原型时,可以点击「显示热点提示」关掉该项功能。 

另一新选项为「开启全萤幕」,提供连结让用户于全萤幕直接开启原型,令演示更方便。在检阅连结时只需按 ESC 便可退出全萤幕模式。 

改良 Design Specs 
自上月首次推出 Design Specs (Beta) 以来,Adobe 一直致力提升其使用体验,确保开发者知道如何由这些规格中取得导览和资讯。例如,当开发者首次看到所有工作区域时,他们会获得导览设计的提示。 

以客为本的改良 
除了大量的修复外,Adobe 亦回应了一些在细节上的要求,现时用户可以︰ 
• 于原型模式内使用变焦工具; 
• 按下「Shift+Enter」组合键来新增网页原型的注解,「Enter」键则仍用作送出注解; 
• 使用键盘快捷键将单位的字体逐个增大 (CMD+SHIFT+>/CTRL+SHIFT+>) 或缩小 (CMD+SHIFT+
• 读取 EXIF 图像反转资讯,令 JPG 图像的导入变得更精准。 

取得 Adobe XD 最近的更新 
请于此处 或 Creative Cloud 桌面电脑应用程式下载十二月的更新。如无法于 Creative Cloud 桌面电脑应用程式看到最近的 XD 更新,请参阅这份指南 。敬请享受以上改进,并继续创作及分享 Adobe XD 的精彩体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