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教育局局长委任新一届印刷及出版业行业谘询委员会 积极推动资历架构
发布日期:09/01/2018
消息来源:资历架构秘书处
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正式委任新一届印刷及出版业行业谘询委员会(谘委会)之委员,任期由2018年1月1日起,为期三年。梁兆贤先生及冼国忠先生分别获再委任为谘委会主席和副主席。

教育局于2008年设立资历架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鼓励及促进终身学习的平台,以提升本港劳动人口的质素及竞争力。谘委会的成员包括行业雇主、雇员、专业团体及监管机构代表。谘委会是政府与业界之间的主要沟通渠道,协助业界制定及传达行业的人力培训要求,共同携手在业内推展资历架构。

2018年,资历架构踏入10周年。为加强教育培训与就业市场的连系,以及使职业专才培训可以更配合各行业发展的需要,印刷及出版业行业谘询委员会未来工作重点是发展「职业资历阶梯」,为行业勾划出进修及就业的进阶路线图及相关的资历说明。清晰的进阶路径将有助有意入职的人士,尤其年轻人,及在职从业员规划个人事业发展或持续进修。

资历架构印刷及出版业行业专页: www.hkqf.gov.hk/pp/

印刷及出版业行业谘询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主席 梁兆贤先生
副主席 冼国忠先生
委员 陈慧文女士
张倩仪女士
崔建昌先生
钟洁雄女士
冯文清先生
刘文邦先生
李家驹博士, JP
林志坚先生
陆伟豪先生
马桂绵博士
麦嘉隆先生
吴竞辉先生
黄燕如博士
任德聪先生
杨国强先生
于仲恒先生
教育局代表
政府物流服务署代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