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为零售商推出领先业界的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创新功能
发布日期:19/01/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Analytics 日前就 80% 美国 100 大零售网站上的消费进行分析,根据统计,2017 年假日的网上销售创下 1,082 亿美元的纪录 (比上年增长 17.7%),其中来自流动装置的销售收入达 359 亿美元 (占收入总额的 33.1%,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28%),详情请参阅此处。然而,网上销售发展迅速并不代表实体店已过时。实际上,2017 年夏季的美国人口普查报告显示,美国 90% 的消费活动都是于实体店进行,而 43% 的千禧世代喜欢在实体店购物前,上网搜寻品牌及产品资讯。

以上数据突显零售商在整个购物过程提供出色及流畅体验的重要性。无论消费者在何时何地与零售商互动,不管是在社交媒体、网上、实体商店或电子邮件等,体验必须是非凡的。零售商提供卓越与无缝的跨实体及数码体验,除了对品牌的认知度、客户开发和转化有所裨益外,更可得到梦寐以求的客户关系和忠诚度。然而,许多零售商却苦于如何实现这目标,使其冒着流失客户和利润损失的风险。

Adob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BE) 于 2018 年美国零售业展 (NRF 2018) 的「Retail's BIG Show」公布了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零售专门创新功能。该创新技术融入了人工智能 (AI) 及机器学习,以协助自动化日常工作并提升创造力,使零售商得以:

  • 理解店铺内行为并就采取相应行动︰Adobe 正展示一项开发中的项目,它能显示店铺内的实时人流。零售商可按顾客忠诚度、上次到访时间或购物喜好等方式等将购买者分类,并根据上述资料透过流动应用程式发送店内优惠资讯。Adobe Analytics 可收集消费者行为,Adobe Target 则进行 A/B 测试,以进一步完善优惠,令体验变得超个人化。建基于 Adobe Cloud Platform,商户也可利用第三方资讯,如库存、POS 及 CRM 系统等资讯,进一步为店内顾客提供最佳优惠。

  • 善用大数据令购物体验变得个人化︰零售商已可透过 Federated Data Access (FDA) 连接器取得储存于 Adobe Campaign 外部资料库的资讯。如今 Adobe 更进一步扩充 Adobe Campaign 的大数据功能,让零售商利用其储存于 Hadoop 的一切资讯,例如价格模型及需求预测等。零售商可无缝地连接至 Hadoop 设备查询或分割数据,而毋须导入数据集或者预先将其储存于 Adobe Campaign,即可传递更丰富的用户体验。

  • 就不同萤幕自动裁剪及改良图像︰自今年春季起,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中的动态媒体功能将在 Adobe Sensei 支援下变得更聪明。零售商可将工作自动化并批量完成,更迅速地传递体验。Smart Imaging 功能可自动侦测带宽及装置类别,于传递图像时将档案大小缩小达 70%,而不影响视觉的像真度,却能保持流畅及高速的载入体验,以推动转化过程。Smart Crop 可自动侦测及裁剪任何图像的焦点,在任何萤幕都能准确捕捉到预计为有趣的重点。

  • 传递 3D、全景及 VR 影像:Adobe 将于春季推出全景及 VR 浏览器,协助零售商传递亲历其境的体验,而毋须特别开发。零售商可利用逼真的 3D 资源取代拍摄,节省高昂的成本,简化工作流程,并透过整合 Experience Manager 与 Adobe Dimension CC 灵活调整资源的角度、光线及设定,随意改变其用途。以上的新功能适用于任何全景图像,例如消费者可安坐家中,享受新沙发的虚拟体验。

  • 度身订造全渠道商贸:Adobe 将推出业界第一套以 Adobe I/O Runtime 为基础的弹性商业微服务,促进以体验为本的商贸。该套服务将协助零售商为顾客提供跨接触点的连接体验,例如为顾客寻找合适的货品或购买产品。透过无缝展示跨数码、实体及后勤系统 (如 CRM 资料库) 的程序,零售商可根据数据与顾客于各购物阶段中互动,不必受僵化或孤立的系统,以及其他供应商的程序所制肘。Adobe 的微服务已预先与 CommerceTools、ElasticPath、Digital River、Hybris 及 Magneto 等商业及订单管理系统整合,并获得整个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支援。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