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Smithers Pira报告预计
全球包装服务市场价值将于2022年增长至500亿美元
发布日期:02/02/2018
消息来源:必胜网
根据Smithers Pira的研究报告显示,全球包装服务市场价值预计将从2017年的337亿美元(下同)增长到2022年的500亿元。印刷和包装谘询公司最新的市场报告《2022年包装业商务模式和服务》中显示,受到引入新的商业模式等因素的推动,包装市场将以9.5%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

在研究报告中分析和量化的包装服务,其中包括包装设计、材料测试、合同包装、预测性维护和消费者调研。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包装供应商提供内部设计服务,并认为这是一个可以增加客户价值的直接方式。

D2联合印刷David Harrison董事总经理表示:「『拥有内部设计』意味着我们可以在保证生产任务顺利完成的同时,还可以思考一些创意性的设计。我们能够根据这些创意提出选择某些材料和流程,从而为客户提供基于预算和时间限定的总体解决方案。」

报告强调,推动全球包装服务市场增长的因素还包括电子商务的崛起,智能包装所提供的新可能性,以及将数字印刷作为一种成熟的技术成功应用到生产个性化产品上。

BPIF纸箱公司Jon Clark总经理表示:「如今,包装行业中的一些细分领域在数字印刷技术的使用率上高于其他行业,但数字印刷在纸箱制造方面的应用还是非常缓慢的。在折叠纸盒包装领域,个性化设计还没有被大规模的实际应用。」

D2联合印刷公司生产豪华、促销、食品和礼品包装,David Harrison说:「数字印刷机的发展使我们能够生产限量版及短版包装。虽然目前个性化发展程度有限,但市场潜力巨大,将对产品的营销产生巨大的影响。客户对于个性化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这不仅利于提升他们自身产品的吸引力也将进一步带动我们的业务增长。」
Smithers Pira的研究报告显示,材料测试的市场将在未来几年被新材料,生物材料和新技术所占据。许多包装印刷供应商已经在尝试使用新材料,为客户提供具有独特属性的卖点。

David Harrison表示,该企业正积极主动地向市场提供新的、有趣的材料。可持续发展和环境因素也对客户需求起着重要的作用,但最主要的是为客户提供能够正确地描绘公司品牌和形象的东西。被购物者视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包装,可能具有特殊的装饰表面,例如箔,压花等,可以对购买者产生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和触觉体验。

消费者包装制造商联盟Mike Ridgway主管表示:「全球包装行业的总体增长还受到远东新兴经济体需求增长的推动。一旦打开中国市场,他们的需求可能会超过欧洲的总和。不仅是中国,还有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印度,这些国家拥有庞大的人口,市场需求自然也是不可估量的,欧洲的许多印刷公司现在都在开拓这些地域的业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