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8台北国际书展 全民疯读力 阅读大跃进
发布日期:06/02/2018
消息来源:2018台北国际书展
每年二月,正是迎接出版嘉年华会,全民疯阅读的时刻!2018年台北国际书展以十大创新,刷新书展历年纪录。今年参展国家有60国、国内外参展出版社达684家,并配以十大主题展馆、五大论坛及超过500场以上的活动。 

由文化部主办、台北书展基金会承办,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基隆市政府协办的2018年第26届台北国际书展,于2月6日至11日在世贸一、三馆热闹登场。呼应主题「读力时代」今年书展展开十大创新,空间、服务、活动或优惠,都较往年升级,堪称是历年来的阅读大跃进。

在提升阅读空间上,世贸一馆主题广场及三馆市府路入口都将带给读者特别的惊喜,包括首次打造的高达四公尺的「读力时代」书墙,及立体化的世贸三馆市府路的入口美化,并首次开放悠游卡刷卡入场免排队服务。书展的休息区除了提供休憩服务,分享阅读的喜悦,更有轻食进驻,休息区桌小灯下佐以诗人余光中的隽永小语,让今年的休息区,温馨、诗意,更窝心。此外,考量分众喜好不同,规划多达十个主题的展馆,跳脱传统,有以AR、VR体验、漫画及原创漫画及插画等全方位的规划焦点,加上一、三馆共计10个活动区,每小时都有精彩讲座马拉松举行。

「读力」,正是阅读的力量!2018年台北国际书展以「读力时代」为主题,邀请以色列作为主题国,除了带领大家探索以色列这个和台湾规模相似的国家,如何以弹丸之地一跃成为科技创新强国,全民阅读正是启动这个机制的重要密码之一。
 
十大创新 升级大跃进
台北国际书展,2018年十大创新,更添话题性!

创新一:主题国以色列 六感创意
创新二:一馆读力时代书墙,三馆入口意象美化
创新三:休息区讲究多功能,首次轻食进驻
创新四:刷悠游卡、一通卡、icash卡入场,免排队
创新五:动漫原创基地AR升级体验
创新六:数位主题馆引进法国出版趋势
创新七:三馆首创「插画家沙龙」13位知名插画家联手
创新八:三馆超人气「儿童阅读体验馆」,手作区、故事屋多元呈现
创新九:书展好康迎狗年 拍照打卡满额礼都有奖
创新十:城市阅读节 北北基携手 全台180场阅读活动

十大展馆 提升分众阅读能量
台北国际书展,2018年十大主题馆展,以崭新能力,聚集不同阶层的阅读能量!

2018台北国际书展。十大主题展馆
展馆一:以色列主题国馆
展馆二:诚品时光特展
展馆三:书展大赏馆
展馆四:数位主题馆
展馆五:漫画虚实PLUS
展馆六:台湾角色品牌嘉年华
展馆七:青年创意馆
展馆八:台湾绘本美术馆
创新九:儿童阅读体验馆
创新十:优良读物主题馆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2018台北国际书展的详情,请浏览:http://www.tibe.org.tw/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