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重新诠释内容智能 以改造客户体验
发布日期:13/02/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最近一项关于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人们平均每天花 7.8 小时与数码内容互动 — 而青少年每天更花上 11.1 小时。品牌必须不断加快生产、执行及推出内容以吸引消费者,但这并非易事。为应付上述挑战,Adobe 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内的 Adobe Marketing Cloud 之中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为创意人员、市场营销人员与数据分析师间推出了更紧密的整合与无缝工作流程,令品牌能更效地覆盖所有装置和渠道以触及消费者。Adobe 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 进一步将个人化内容的传递变得自动化,使市场营销人员能更智能及快速地工作。新方法将创意内容从 Adobe Creative Cloud 即时引进至 Marketing Cloud,让品牌可更紧密地综合内容和数据,提供无缝整合的体验。

Adobe 数码体验策略市场营销 Aseem Chandra 高级副总裁表示:「要建立品牌忠诚度,内容一直是不可或缺的,而个人化、真实性及出色设计亦至为重要。我们今天宣布的全新内容功能,使品牌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数码体验,并特别整合内容及数据。」

Experience Manager 全新的智能内容功能将于下月面世,让市场营销人员可:

  • 智能寻找图像:智能标签可协助市场营销人员即时寻找相关图像。该功能利用演算法,自动添加系统易于学习的元数据关键字,以识别公司图像的属性,并加入相关的标签值。随着品牌的图像库存及分类扩大,Adobe Sensei 将继续学习并更快速识别特定业务图像的特点。
  • 自动个人化内容:市场营销人员可利用全新的个人化功能,传递符合个人习惯及各个渠道的内容。Smart Layout 将可透过 Adobe Sensei自动产生最有效的版面及资源。例如餐厅可自动为素食者或麸质不耐症患者提供不同的图像、餐牌及优惠。全新的 Fluid Experiences 结合了 Experience Manager 功能,利用 Adobe Target 跨营销渠道传播内容,并按各种情况个人化及自动调整讯息,如零售商可传送个人化的派对邀请及优惠电邮予客户以宣传新店开张,同样的内容亦可用于 Facebook 及零售商的流动应用程式。

  • 按萤幕尺寸智能剪裁图像:市场营销人员可利用 Dynamic Media 智慧功能自动完成批量工作,并更快速传递体验。Smart Imaging 将侦测装置的类别及可用频宽,减少达 70% 的档案大小,确保读取快速顺畅而不失真。无论萤幕大小,Smart Crop 运用 Adobe Sensei 侦测及裁剪出图像的重心,以捕捉图像的焦点。市场营销人员更可善用 Smart Crop自动从产品图像定位及产生优质的样本,以展示颜色及纹理等元素。

  • 调整表格以提供更佳体验:填写参加表格可提升或破坏客户体验。商户可透过 Automated Forms Conversion 自动侦测并快速转换 PDF 档中的输入栏目,成为优质的流动体验,减少客户不满及流失。
Markeing Cloud 与 Creative Cloud 于 2018 年的最新整合将统一创作及市场营销人员的工作流程︰
  • 更容易由 Creative Cloud 应用程式内取得储存在 Experience Manager 中的资源︰无论是寻找、改良及检阅企业资源,创作及市场营销人员都需要不停切换解决方案。为使协作更顺畅,Adobe 将让创作人员直接透过 Adobe Photoshop CC、Adobe Illustrator CC 及 Adobe InDesign CC内置的强大搜寻功能于 Experience Manager Assets 中找寻所需的数码资源,亦可在不离开创意应用程式的情况下,在创作以至完成资源期间,均能享有云端协作功能。只有 Adobe 才能透过如此自然的内容流程让品牌将资源无缝地引入领先业界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之中。
  • 使用 3D 及透过 Creative Cloud 取得 Adobe Stock 资源︰为使市场营销人员可简易地制作及重新规划 3D 模型,令全新及互动性的体验更快传递到市场上,Adobe 正将 Experience Manager 整合到 Adobe Dimension CC 中。市场营销人员可无缝地使用由 Creative Cloud 制作的 3D 内容,并将其转化成营销的资源。例如,汽车生产商可上载汽车的 3D 模型到 Experience Manager,然后作出改动,如更改颜色及将模型转化成图像。转化后的图像都可在数分钟内储存为市场营销资源,节省高昂的拍摄成本。此外,Experience Manager 与 Adobe Stock 的连系使市场营销人员能取用 Stock 的图像,并于任何渠道发布。
Experience Manager 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分,现已获大型企业及中型品牌广泛采用,包括凯悦酒店 (Hyatt)、万事达卡 (Mastercard)、日产汽车 (Nissan)、Informatica、飞利浦 (Philips)、宏利 (Manulife)、晨星 (Morningstar)、Progrexion、瑞士银行 (UBS)、Constellation Energy Group、澳洲航空 (Qantas Airlines) 及 T-Mobile。Adobe 在内容管理上的领导地位无可比拟 (请参阅 Gartner 及 Forrester Research 的领导排名)。Experience Manager 结合 Creative Cloud,无缝批量管理内容及资产工作流程,并融合 Adobe Document Cloud 数码化文件流程,与 Adobe Analytics 及 Adobe Target 的整合更提供深入的顾客行为及个人化内容洞见数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