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综合媒体 (Integrated Media) – 实战分享」
座位有限,欲免向隅,请从速报名
发布日期:20/02/2018
消息来源:职业训练局(职训局)印刷及出版业训练委员会
职业训练局(职训局)印刷及出版业训练委员会和印刷科技研究中心(APTEC),将于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合办技术研讨会,主题为「综合媒体 (Integrated Media) – 实战分享」,邀请出版界及印刷界的专业人士出席。

举办技术研讨会的目的是透过出版、印刷、设计及服装四个行业的嘉宾讲者,分享如何有效运用「综合媒体」,利用科技带来的转变,推动业务发展,创造文化产业的新景象,期望能为同业带来新思维,及探究印刷及出版的新概念。
 
印刷媒体及出版业训练委员会诚邀业界人士参与是次技术研讨会,如欲了解更多今次活动的详情,请按此参阅宣传海报及程序表
 
有兴趣人士请于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或之前,于以下网址报名:http://www.vtc.edu.hk/hqip/printing/  ,或将填妥的报名表(可按此下载)图文传真(号码:+852 2904 7843)至职训局印刷及出版业训练委员会秘书处。如有查询,请致电秘书处向王女士(电话号码:+852 3907 6783)或何女士(电话号码:+852 3907 6802)查询。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