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集团代表、本会副会长黎景隆先生
大谈如何迎接大湾区文创机遇
发布日期:21/02/2018
消息来源:利奥
利奥集团首席财务官兼集团董事、香港印刷业商会副会长黎景隆先生早前应邀出席了「协同创新优秀产品颁奖典礼」,为利奥纸品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的「童梦挂饰」接受协同创新优秀产品奖项,并参与「香港印艺如何迎接大湾区文创机遇」论坛。
 
利奥集团首席财务官兼集团董事、香港印刷业商会副会长黎景隆先生分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如何推动印刷业界进步。
 
在探讨如何迎接大湾区文创机遇这个议题上,黎景隆副会长指出,当提到粤港澳大湾区时,人们往往会以日本东京湾区及美国三潘市湾区等作比较。然而,日本和美国都是发展得非常成熟的国家,而中国属于发展中国家,其潜力、动能及营商机会之多和速度之快,都是有目共睹的,可见粤港澳大湾区具备一定的发展空间。

另外,黎先生分享了多年来在国内工作的经验及感受,他赞叹中国电子科技发展一日千里,例如电子钱包在中国的应用层面相当广泛,加上国内人才辈出,新一代年青人的适应力及大胆创新的思维造就了很多新的商机。有见及此,他认为香港及印刷业界必须与时并进,寻求创新,积极开发创意包装、智能包装及绿色包装等提升方案,借助业界及政府的鼓励及赞助,借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及推动,与业界一同进步,与各区迈步向前。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