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专案公布
中华商务旗下四家公司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7/02/2018
消息来源:中华商务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专案日前公布公示名单,共有298家企业和109个专案被「金榜题名」,其中中华商务旗下四家子公司均上榜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包括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深圳中华商务安全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和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

2017-2018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和重点专案评审认定工作,是根据《文化产品和服务出口指导目录》,由商务部、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五部委联合开展的,经省级初审、第三方专业机构审核、专家评审和有关部门复核、公示等程式,评选得出的这298家企业和109个专案。

这些上榜的骨干文化企业,通过贸易的方式将越来越多的中华文化产品和服务推向世界,以各自的方式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智慧,成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主要力量。

中华商务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倡明教育,开启民智」的文化使命,以精湛的印刷工艺制作出一批又一批步入海外市场的精美印刷品,为对外传播中华文化贡献力量。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