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迁址
发布日期:28/02/2018
消息来源:香港特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深圳联络处(联络处)已于2月26日迁入其新办公室运作。 
  
联络处邓月容主任说:「联络处迁进新的办公室,方便更有效率地运作。新的办公室仍位于深圳福田区,设在对大众市民便利的位置,并邻近市民中心的深圳市政府总部。」 

联络处隶属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于2010年8月开始运作,旨在加强香港特区政府与深圳市政府的联系,促进香港与深圳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于深圳举办活动推广香港各项优势,并与在深圳生活、工作或求学的香港人及团体保持联系以及支援当地港人港企。 

联络处的新办公室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3088号中洲大厦28楼2805A室。搬迁后,办事处的电话及传真号码分别改为(86-755) 8339  5618及(86-755) 8339  5108,而电邮:szlu@gdeto.gov.hk及网址: www.gdeto.gov.hk 则维持不变。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