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英国音乐周报《NME》宣布停止发行印刷版本
发布日期:13/03/2018
消息来源:
有66年历史的英国老牌音乐周报《NME》日前宣布,将停止发行印刷版,专注发展网上平台。

《NME》全名是New Musical Express,见证了The Beatles、The Rolling Stone等60年代英伦摇滚音乐盛世,也推动了70至90年代期间punk movement、new romantic、gothic、acid house、Madchester、Britpop等英国独立音乐,曾被认为是最具代表性的音乐杂志。

互联网的发展带动网上音乐平台的产生,也令《NME》的销量减少,近年《NME》开始于英国免费派发,令只有1.5万份的发行量飙升至30.7万份,吸纳了前所未有的大量读者。但随着生产成本不断增加,印刷广告市场萎缩,Epiris收购《NME》母公司Time Inc.之后,决定终止其印刷版,透过NME.com与读者接触,将印刷版的封面故事在这网站的”The Big Read”发放。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