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2017中国标签行业年度十大国内新闻事件
发布日期:15/03/2018
消息来源:红动传媒标签
过去的一年总是艰难而又充满希望,未来,总是美好而值得期待,这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过去的2017年中国标签业都发生过哪些大事件呢?

谭俊峤教授荣膺本年度艾利丹尼森终身成就奖

布鲁塞尔当地时间2017年9月25日晚6时,「2017全球标签大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上,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PEIAC)标签印刷分会创始人兼名誉理事长谭俊峤教授荣膺「艾利丹尼森终身成就奖」。

「全球标签大奖」又被称为全球标签印刷业的「奥斯卡」,而「艾利丹尼森终身成就奖」则是这个「奥斯卡奖」中最有份量的奖项。除至少为行业服务25年、必须为标签行业的推广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外,还需要得到全球标签印刷业顶尖企业推荐——谭俊峤得到了来自瑞士、美国、日本、以色列的琳得科、UPM、惠普等全球标签业顶尖企业的推荐。该奖项是标签行业的最高荣誉,由艾利丹尼森(Avery Dennison)赞助的。

评审小组主席Mike Fairley先生与中印工协标签印刷分会常务理事长李春杰女士不约而同地表示,谭教授是今年终身成就奖的最佳人选,他获得了世界各地人们的推荐。多年来,他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现代标签印刷行业的发展,将他的后半生都奉献给了中国标签印刷业,这使得他成为中国标签行业真正的先驱和奠基人,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面对这些褒扬,谭俊峤先生仍然谦虚,不骄不躁,他说:「我有幸加入中国标签印刷业,33年的从业历程让我见证了这个行业的创立和发展。此次获奖不仅是我一生的荣光,更是对中国包装和标签印刷业的肯定。我将秉承斯坦顿•艾利的远见卓识和开拓精神,继续为中国的包装和标签事业贡献力量,也欢迎国际同仁保持与中国标签业的合作交流。」

作为第一个赢得这个奖项的中国人,谭教授被誉为中国标签和包装印刷行业的创始人和推动者。36年来,他开创并建立了国家产业,包括推动行业进步,促进中国印刷技术创新,制定产品标准,组织和参与各项活动,改善政策并带动企业发展。除了在中国推动和引进柔版印刷技术,包括说服政府机构减少柔版印刷机以及最近的数码印刷机的进口关税,谭教授也帮助许多国际标签企业和供应商打入中国市场,为他们提供谘询建议,帮助他们确立业务发展战略、建立生产基地和开设子公司或者合资公司。

这是中国人第一次获得「艾利丹尼森终身成就奖」,具有非凡的意义,增强了中国标签印刷业在国际舞台上的影响力,也说明全球标签印刷业对中国标签印刷业进步的整体肯定,证明了中国标签印刷业的能力!

冠豪高新北上浙江,新公司举行开业典礼

2017年6月26日上午,浙江冠豪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浙江省平湖市新仓镇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欣,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强,平湖市市委书记祁海龙、副市长钱勇彪,冠豪高新总经理钟天崎,平湖市、新仓镇有关领导,以及各金融机构、合作伙伴、行业协会等300余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在庆典仪式上,黄欣、祁海龙、张强分别致辞。黄欣代表中国纸业向莅临浙江冠豪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浙江冠豪发展成为品质至上、技术至臻、服务至善、视界至远的高标准、高品质的现代化一流企业,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祁海龙代表平湖市市委、市政府,对浙江冠豪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浙江冠豪专案的落地实施,将为平湖市的加速发展注入更强的活力,将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其后,张强代表冠豪高新再次向到场的嘉宾致谢,并表示浙江冠豪将在各级政府、广大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秉持「创新」、「环保」、「分享」、「共赢」的理念,致力打造中国不干胶标签行业的民族航母。最后,8位主要领导到庆典舞台上共同参与了一场形式新颖、现场效果震撼的热感应启动仪式,宣布浙江冠豪正式开业。

美塞斯中国喜扩新厂,庆祝驻华10周年

近日,全球卷材处理领域内的专家美塞斯公司在珠海的2.5万平方英尺的新工厂举办了揭牌仪式,并正式拉开了美塞斯驻华10周年的庆祝序幕。去年美塞斯中国工厂面积已经扩大三倍之多,今年其工厂面积进一步扩大。

「10年前,美塞斯正式开始在中国的运营。」美塞斯中国总经理Nang Young先生表示:「自此,我们的工厂面积一直不断地增加,先进的工厂设施不仅可以有助于我们提高产能,而且还可以使我们进入更精细化卷材的生产。随着在国内工厂设施的不断扩大,我们会把Webex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转移到新工厂内。」

同时,美塞斯中国工厂面积的扩大也可以更好地服务国内市场,提供更多的工业及新兴产品。

「去年美塞斯中国工厂面积曾扩大了三倍,」美塞斯首席执行官Greg Jehlik表示道,「今年,我们认为工厂还需要继续扩大,至此,两年内,我们的工厂面积共扩大了四倍之多,从2.5万平方英尺增长至10万平方英尺。」

RotoMetrics(罗特曼)在苏州设立生产技术中心

RotoMetrics在苏州新设的生产网点和技术中心日前开业,此举将强化其在中国大陆的增长和服务。这个工厂拥有一支专职的销售力量、技术支持员工和固定圆刀修理部门。

RotoMetrics亚洲总经理Paul McKay谈到:「为了找到最适合我们中国新工厂的地点,我们花费了接近一年的时间。我们与客户沟通,并征求他们哪些服务是其他轮转工具公司不能在当地提供的。这个工厂可以为客户提供他们要求的服务和支援,包括我们将在2018年初将投入运营的固定圆刀修理中心,这里可以快速修理和打磨RotoMetricsRD300固定圆刀。」

此外,新的工厂还拥有一个加工技术中心(Converting Technology Center),在这里客户可以来学习关于圆刀模切的最新技术发展,外加培训机会,「这样我们的客户可以使印刷机发挥出最佳性能,」McKay解释道。

「这个新址可以让我们与中国客户贴得更近,可以把我们客户扩展业务所需的核心资源放到这里。」

艾利丹尼森投资千万美元项目正式落户常州

7月13日,艾利丹尼森(常州)薄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商务部门的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备案,公司投资总额1425万美元,注册资本570万美元,主营薄膜及纸类材料的表面处理和贴合成品的生产和研发。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