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Advertising Cloud将Adobe Sensei引入搜寻器广告 新功能将提升广告商的投资回报率
发布日期:16/03/2018
消息来源:Adobe
搜寻器广告商于策划及改良市场营销活动时面临越来越复杂的问题,一次普通的搜寻器市场营销活动便涉及数以十亿计的数据点及决策,由数以千计跨越多种属性及目标参数 (例如受众、装置、地理位置、时间等) 的关键词组成。单凭人手根本无法筛选如此庞大的数据,亦无法在分配预算及竞投上作出最佳决策,自然难以收到最佳效果。

为应付上述挑战,Adobe推出全新的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该功能具备简易的工作流程、独特资料存取以及人工智能 (AI),专为广告商节省时间及提升投资回报率而设 (ROI),是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一部分。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简化了于市场营销搜寻中使用受众定位的流程,为业界首次将领先的市场营销技术体系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中的受众与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相结合,以提高广告商所得的回报。Adobe 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 为上述新功能的核心。结合 Adobe Analytics 的细微互动指标,以及随时可用的 Adobe Audience Manager 及 Adobe Campaign 受众群,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可利用 Adobe Sensei 通知竞投优先排序、进行模拟及预测决策。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更具备重新构建的用户界面 (UI),确保简单易用,并提升工作流程的效率及效能。更新包括一系列全新的批量编辑功能,如直接从用户界面复制并贴上 Microsoft Excel,反之亦然,并即时反映变动。广告商还可快速搜寻、导航及策划复杂的营销活动以加快管理。此外,度身订做的报告过滤器及栏目亦有助简化复杂的数据,提升决策速度。

在最佳化市场营销活动方面,Adobe Sensei 能找出模型与实际表现之间的区别,每天多次自动调整关键字竞投来尽量提升收益。凭藉搜寻平台中最高的透明度,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得以持续传递这种经改良的市场营销活动。广告商可完整检视预算模型及其准确性,并随时浏览报告,深入研究点击、成本以及收益的模型。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副总裁 Justin Merickel表示,下一代的搜寻器广告将会由更佳的数据、更复杂的数据科学及更高的透明度所推动。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正在实现此承诺,并透过更高的自动化提升人们的能力。

Barclays 数码市场营销 — 数码收购业务高级董事Adam Allamar 表示,该公司就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协助本公司所达到的表现感到很满意。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技术带来竞投改良、预测,以及媒体预算分配的好处均非常显著。

关于 About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为业界首个跨传统电视及数码格式来管理广告的端对端平台。这个平台针对品牌安全、提高透明度,并将 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潜能发挥至极致,让广告商可从其全球广告花费中取得更大控制权,以达成商业目标。该平台已代表全球超过 1,000 个客户管理大约 30 亿美元的年度广告支出。

关于 Adobe Sensei
Adobe Sensei 是 Adobe Cloud Platform 的内置框架及智能化服务,大大提升数码体验的设计及传递。Adobe Sensei 于统一的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框架中,运用 Adobe 的大量内容及数据资产,以及在创意、市场营销及文件中的深层领域专业知识。如欲了解更多,请浏览 www.adobe.com/hk_zh/sensei.html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