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任命 Alvaro Del Pozo 领导亚太区的市场营销
发布日期:20/03/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日前已任命Alvaro Del Pozo领导公司于亚太区的市场营销策略部署。Del Pozo为市场营销副总裁 (Vice President, Marketing),将向 Adobe 市场营销总监 (Adobe CMO) Ann Lewnes 汇报,并与亚太区总裁 (APAC President) Paul Robson 一起推动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

Alvaro Del Pozo

Del Pozo 现接替借调到亚太区服务两年的 Marta DeBellis。DeBellis 在完成任期后已返回美国,领导全球企业活动及合作伙伴市场营销。

Del Pozo 将长驻悉尼,为 Adobe 带来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在加入 Adobe 前,Del Pozo 曾于一家连系品牌与具影响力 IT 人士的澳洲数码市场营销公司 OneAffiniti 担任营运总监及董事,以及在加入OneAffiniti 前于 Dell 任职亚太及日本地区副总裁,负责该区的品牌管理,并满足消费者、小商户、企业与公共行业的需求。在服务 Dell 的 17 年间,Del Pozo 领导了数项重要的举措,包括于中国和印度推出消费产品,以及带领公司在该区的数码转型。

Del Pozo 表示:「Adobe 是公认的创作及市场营销软件领导者,我很高兴能在亚太区业务发展的最佳时机加入。」

Del Pozo 续指:「进入体验的年代,企业必须转型,市场营销正是转变及商机的核心。我非常期待与 Adobe 的团队合作,协助区内品牌提供非凡的客户体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