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香港与巴西签署投资推广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03/2018
消息来源:香港政府新闻网
香港投资推广署日前与巴西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双方在投资推广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的外来直接投资。

谅解备忘录签署仪式在巴西圣保罗举行,该市亦是投资推广署傅仲森署长五天外访的最后一站,早前傅仲森到访新西兰奥克兰和智利圣地牙哥,向当地企业推广香港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新机遇,及介绍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最新的港币500亿元推动香港创科发展计划。

备忘录由傅仲森与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Roberto Jaguaribe局长签署,订立香港特别行政区与巴西在宣传两地双向投资的合作模式,促进两地的合作关系。在圣保罗期间,傅仲森亦拜访多里亚市长及与WTC Business Club等不同界别的巴西商界领袖会面。

较早前,傅仲森在奥克兰与当地商界领袖会面,亦出席由香港驻悉尼经济贸易办事处与奥克兰商会合办的讲座作主题演讲,向当地约100位商界代表介绍香港营商近况。在圣地牙哥,傅仲森亦与当地各大银行、智利智中商会、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以及航空、创新科技及商业服务等主要业界的领袖会面。

傅仲森总结是次访问行程时表示,他借今次行程向当地商界代表介绍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独特角色。香港是一个国际金融及商业中心,可以为「一带一路」项目提供所需的融资和专业服务。此外,财政司司长最新发表的《财政预算案》积极推动香港的创新科技发展,同时他亦向当地商界代表提供相关的最新资讯,相信这些新措施有助投资推广署吸引更多海外的创新及科技公司前来香港开业,令香港经济发展更多元化。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