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宣布Adobe Scan新功能「Modify Scan」及 Adobe Sign 的更新
发布日期:23/03/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宣布 Adobe Document Cloud 旗下的 Adobe Scan 新功能 Modify Scan 及 Adobe Sign 的更新。Modify Scan 让用户能够新增、删除或重新排列各独立页面,并重新裁剪或重新清理储存于云端的扫描档案,而毋需使用Acrobat 或 Photoshop 等强大工具。


Adobe Sign 则加入更多表格自动化功能,包括收集网上款项的全新方法、与人力资源的进一步整合、公布以云端为本的数码签署新合作伙伴,以及为生命科学及制药公司推出的功能。


Adobe Scan 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扫瞄应用程式之一,现在可大幅提升匆忙之际所扫瞄的影像之质素,更新包括︰
  • 独立剪裁及清理多页PDF文件内的页面;
  • 新增或移除多页扫瞄文件内的页面;
  • 按以下步骤取代多页扫瞄文件内的页面:
  • 删除不需要的页面;
  • 扫瞄想插入的页面;
  • 插入新扫瞄页面至多页PDF文件的任何位置。

除了改良现有的扫瞄功能,现在 Adobe Scan 会自动侦测低光度环境,必要时开启补光灯,以拍摄更清晰及更光亮的影像,应用程式更会识别及调亮阴影。此外,在任何光线下拍摄、裁剪及清理的影像的质素均有所提升。

除了 Adobe Scan,Adobe Document Cloud 另一项主要产品 Adobe Sign ── 世上发展最迅速的电子签署及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之一,亦新增了以下功能:

  • 表格结合付款服务

Adobe 与提供 PayPal 服务的领先支付网关供应商 Braintree 合作,令 Adobe Sign 及 Braintree 的用户可轻易及安全地填妥并签署表格,以收取款项。Braintree 支援超过 130 种货币,以及于 44 个国家提供商户服务,促进在世界任何地方以任何装置完成交易。

  • 与 SAP SuccessFactors 整合

Adobe Sign 与 SAP SuccessFactors 整合后,用户将可在数周内直接于 SAP SuccessFactors 工作区建立及传送录取通知电邮与入职表格。当文件获签署及审核后,会自动储存于SAP SuccessFactors,展现无缝的端对端数码工作流程。 Adobe 与 SAP 的整合将能有效减少招聘、入职及人手处理的文书工作。

  • 持续推动以云端为本的数码签署

Adobe Sign 奠定了 Adobe 在以云端为本的数码签署中的领导地位,并继续与 Cloud Signature Consortium 建立更紧密的关系。Adobe Sign 将与一系列新的数码身份验证供应商合作,如 Asseco Data Systems、ATOS Worldline、BankID Sweden、Certinomis、GlobalSign、Swisscom 及 UniverSign。 

  • 生命科学的合规性

按照FDA 21 CFR第 11 部受全球生物制药行业认可的电子记录及签署规定,新的 Adobe Sign 功能包括在签署时验证签署人的身份,并要求签署人列明签署原因。生命科学及制药公司可安心及轻易地采用必要的控制措施,通过多重电子签名认证或更严格的证书形式数码签名认证,以符合FDA 21 CFR 第 11 部的要求。

关于 Adobe Document Cloud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核心包括全球首屈一指的 PDF 解决方案 Adobe Acrobat DC 和可以轻松地将文件工作流程中的每个任务自动化的领先解决方案 Adobe Sign。配合其他强大的流动应用程式如 Adobe Scan 及 Adobe Acrobat Reader 可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完成工作。Acrobat 与 Acrobat Reader 同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软件之一,全球已有超过十亿部桌上电脑和流动装置安装使用,每年透过 Document Cloud 处理超过 60 亿的数码和电子签名交易。全球性的商业机构如德勤 (Deloitte)、大来信用证 (Diners Club)、万事达卡 (Mastercard)、Perkins Cole、苏格兰皇家银行 (The Royal Bank of Scotland) 及威讯 (Verizon) 正在使用 Adobe Document Cloud 和 Adobe Sign 来数码化客户体验。配合位处美国、英国、德国、日本及澳洲的数据中心,全球的组织均可仗赖 Document Cloud 及 Adobe Sign 来于任何地点进行快捷、安全及流动的电子签署。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