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与 Microsoft 拓展国际伙伴关系至中国内地
发布日期:28/03/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及 Microsoft Corp. (Nasdaq: MSFT) 于 Adobe Summit 宣布将在 2016 年 9 月公布的全球合作计划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宣布将伙伴关系拓展至中国内地,协助国际品牌于此不断发展的重要市场,透过各个客户接触点传递个人体验。现时已有超过 60 个国际品牌采用上述联合方案,包括 24 Hours Fitness、AAA Northeast、哥伦比亚航空、National Center of Missing and Exploited Children 及 W.B. Mason。双方同时公布了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与 Microsoft Azure、Adobe Campaign 与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以及 Adobe Analytics 与 Microsoft Power BI 的全新原生技术整合。 

此合作伙伴关系拓展至中国内地,令 Adobe Experience Cloud 覆盖全球。Adobe Experience Cloud 将于世纪互联 (21Vianet) 营运的Microsoft Azure 上运行,世纪互联为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电信中立网路基础设施服务供应商。Adobe 将与 Microsoft 合作,协助国际品牌规划并执行整合解决方案。

 

拓展原生整合

除了服务现有的 60 多个国际品牌外,Adobe 与 Microsoft 的全新原生技术整合包括:于 Microsoft Azure 运行的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Sites Managed Service 让企业传递个人化的网络体验。Adobe Campaign 与 Microsoft Dynamics 365 之间的整合使企业得以获取客户数据,并创造出可跨越各市场营销接触点,将体验个人化的客户单一视图。至于 Adobe Analytics 与 Microsoft Power BI 的整合则令品牌可将数据输入 Power BI,从而将活动对不同受众的效果形象化。

双方的数据模型 - Adobe 的 XDM (Experience Data Model) 及Microsoft 的 CDM (Common Data Model) 将结合成一标准数据模型,以定义及统一市场营销、销售及服务数据的语言。该标准数据模型将处理整个机构的大量数据,整理出更完整的客户档案,毋须再建立及频繁更新各系统的连接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