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变得「Creative」
发布日期:29/03/2018
消息来源:Adobe
全新自助服务平台令市场营销人员得以掌握大局

现时市场营销人员仍然受制于封闭的创意与媒体流程,以及截然不同的系统与平台。Adobe今天于 Adobe Summit 为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旗下的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推出数项新功能,以解决上述问题。新功能包括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Creative,以及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与 Adobe Analytics Cloud 的扩展整合。
 
 

Adobe 新推出的 Advertising Cloud Creative 为自助平台,透过让市场营销人员掌控基本设计元素 (包括展示广告中所使用的文字及资产),从而大幅扩展 Adobe 的动态创意优化 (DCO) 产品,以快速推送新消息及设计,免去来回交涉或从头设计的痛苦过程与繁琐步骤。Adobe Advertising Cloud Creative 将自动提供以 Adobe Creative Cloud 设计的创意资产,市场营销人员可利用上述资产,最佳化或定位展示广告的尺寸,并简单修改广告,而毋须广告公司协助或再次交涉。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更联同 Adobe Analytics Cloud 推出更深入的功能。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Device Co-op 的原生整合提供可靠的独立装置图表,让 Advertising Cloud 的客户更有效地触及使用任何装置的消费者。其他新增功能将令广告变成更佳的连接体验,包括无缝归因测量 (由 Adobe Analytics 测量透过 Advertising Cloud 购买的广告与业务成效之间的连系),以及按照需求方平台 (DSP) 的品牌参数指标来采购媒体。

此外,Advertising Cloud 现引入由先进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 驱动的功能,以提升各种萤幕的搜寻、显示与影片广告的相关性及性能。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副总裁兼总经理 (vice president and general manager of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Keith Eadie 表示:「我们正在以 Adobe 的独特方式打破创意、数据与媒体之间的隔膜。许多市场营销人员现时仍苦于如何向客户传递相关的广告讯息,我们正在让品牌轻松地向那些可能无视其广告的消费者提供设计完善的个人化广告。」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