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率先推出线上及线下音讯分析服务
发布日期:04/04/2018
消息来源:Adobe
现今世界正迈向以流动为先的转型,对数码音讯的需求亦因此提高。Adobe 调查指出,大部分年龄介乎 18 至 34 岁的消费者表示接收音讯的三大来源是串流音乐、下载的数码音乐以及 Podcasts。对于创作者、广告商及市场营销人员而言,音讯带来多种挑战,如高客户流失率、市场迅速扩张所导致的激烈竞争、多个客户接触点,以及无法精确测量线上与线下的互动率。

Adobe 于2018数码市场营销高峰会 (Adobe Summit) 推出用于串流音讯的 Adobe Analytics,让品牌首次拥有深入洞察线上与线下音讯的能力。身为 CBS Interactive、Pandora、Spotify、时代华纳有线电视 (Time Warner) 以及维亚康姆 (Viacom) 等十大媒体和娱乐品牌的合作伙伴,Adobe Analytics Cloud 让品牌了解听众与Podcasts、串流音乐及有声书等之间的互动,并根据分析数据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品牌能运用 Adobe Analytics 的 Heartbeat 测量功能,以即时追踪、深入了解串流状况,并获得关键指标。

Adobe Analytics Cloud  (senior director product marketing, Adobe Analytics Cloud) Jeff Allen 高级产品营销总监表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消费者能随时随地接收音讯,市场营销人员却无从得知音讯的接收方式,只能以预算碰运气。除了 Adobe Analytics Cloud,现时市场上没有其他分析解决方案能针对Podcasts、串流音乐与电子书提供如此深入的见解。」

Adobe Analytics Cloud 的全新音讯功能包括:

了解听众:无论是下载或网上串流音讯,品牌能得知听众是否已完整播放 Podcasts 或有声书、有否略过广告、讯号中断的时间,以及缓冲等错误对体验的影响程度。无论消费者使用任何装置播放 Podcasts 或有声书,Adobe 都能帮助品牌检测音讯内容。透过 Adobe Audience Manager 的 Audience Marketplace,品牌能连结至第二与第三方数据来源,了解各合作品牌的使用者行为,或是侦测听众的所在位置、人口分布以及心理特性。以上洞见将有助音讯发行商作出推荐、广告、以及规划方面的决策,进而提供更佳的消费者体验。

确保最佳音讯体验:面对五花八门的内容,消费者可迅速改变主意,尤其是当体验不够深刻时。透过运用 Adobe 的人工智能 (AI) 及机器学习 (ML) 架构 Adobe Sensei,Adobe Analytics 会在过度缓冲等异常状况发生时提醒品牌,同时追踪从按下播放键到开始播放之间所花费的时间。

传递音讯并创造收入:借由了解听众的内容选择与行为,品牌能透过广告更精确定位消费者,进而提供个人化音讯体验,以确保与听众持续互动。品牌能侦测消费者是否开始与完整收听广告、讯号中断有否发生、以及在内容中播放音讯广告的最佳时机。透过 Adobe Audience Manager,品牌能利用其数据资产从 Audience Marketplace 中创造收入,并在整个广告市场营销生态之内将听众讯息同步至行动广告传递及内容传递渠道。

推动联网汽车的发展:以汽车为重心的分析工具、个人化以及广告效能让品牌提供独一无二的车内体验。Adobe Analytics 可让汽车制造商与车内应用程式开发者确保独特的车内体验。个人化的播放清单、沿途的建议以及音讯广告,都能用作推荐与提供不同形式的内容。若车内音讯互动系统故障,品牌能立即收到通知。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