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Summit 展示 Adobe Cloud Platform 创新成果
发布日期:06/04/2018
消息来源:Adobe
全新 Experience Cloud Profile、Partner Integrations 及 Intelligent Services 协助大规模传递个人化体验

Adobe公布了新一代 Adobe Cloud Platform — 由 Adobe 先进的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框架 Adobe Sensei 驱动的跨云端底层架构,以统一内容和数据。新功能包括能整合企业内的数据、资讯服务,并符合《一般资料保护规则》(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的全新统一化客户档案,将可解决市场营销人员、数据科学家及开发者们面对的主要难题。Adobe Cloud Platform 获全球数以千计的合作伙伴采用,每天于 Adobe 的跨云端开发者平台 Adobe I/O 收到超过十亿个 API 呼叫。

Adobe Digital Experience Business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Brad Rencher 执行副总裁表示︰「我们正迈向企业的全新时代。现今的现代化企业需要新的纪录系统,以管理及理解大量内容和数据。为应付上述需求,我们今日推出新一代的 Adobe Cloud Platform — Experience System of Record,以整合数据、内容、资讯服务以及开放生态系统的能力,协助每间企业转型为体验型业务。」

为市场营销人员而设的新功能包括:

全新的统一客户档案:Adobe 推出了「Experience Cloud Profile」,为业界首个可统一企业内所有客户数据的档案功能,后勤部门的数据 (如 Microsoft Dynamics 365 的客户关系管理数据) 与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的数据 (包括网上行为、所用装置及广告曝光数据) 结合,随着客户购物旅程得出完整的实时视图。数据由 Adobe 的共同数据语言 Experience Data Models (XDM) 统一,并利用 Adobe Sensei 提升智能决策速度。另外,Adobe Cloud Platform 现已令 Experience Cloud 客户符合《一般资料保护规则》要求。

Adobe Exchange 的更新及合作伙伴整合:Adobe 公布了数项 Adobe Exchange Marketplace 的新功能。Adobe Exchange Marketplace 是连接数以千计第三方应用程式到 Adobe Experience Cloud、Creative Cloud 及 Document Cloud 的枢纽。Adobe 亦宣布与 Hootsuite、ObservePoint、Branch、Digital River、Elastic Path、Informatica、SnapLogic 及 TMMData 成为合作伙伴,以及为 Microsoft Bing 与 Microsoft Dynamics 推出全新的 Adobe Cloud Platform Launch 扩充功能。

为数据科学家与开发者新增的功能包括:

数据科学工作区:「数据科学工作区」预览版让数据科学家于 Adobe Cloud Platform 建立专用的数据模型。现在数据科学家可存取 Adobe Cloud Platform 的大量数据集,以创造及训练专用模型。数据科学家最终可引入个人的预建数据模型及演算法到 Adobe Cloud Platform。

Adobe Sensei 服务:企业开发者将可透过应用程式介面 (APIs) 存取预建的 Adobe Sensei 演算法,并按需要训练。新推出的首项 Adobe Sensei 服务预览版让开发者存取可用作改善传递内容、制作资产及个人化内容速度的演算法,如自动标示及裁剪图像。另外三项集中于归因、客户旅程及客户档案的 Adobe Sensei 服务将在数月内推出预览版。

开发者更新:无伺服器平台 Adobe I/O Runtime 私人测试版为开发者提供于 Adobe Cloud Platform 无缝运行个人代码的最新方法,有助提升效能,并省去设定及维护伺服器的时间。开发者现在可支援新业务流程及利用业界首套建基于 Adobe I/O Runtime 灵活及可自订微服务传递体验到各大平台。而 Adobe I/O Events 则令开发者得以创造预先定义、以活动为本,以及仅在有意义的活动发生时才启动的整合,如上传档案及客户有所行动时。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