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新闻:印刷?纵情看?尽情谈──珠三角三城四厂参观考察记
发布日期:19/04/2018
消息来源: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
北方的3月正值春寒料峭之季,南方却已是夏日炎炎之时,正如这南北间气候的差异,印刷行业在南北方呈现的市场景象也截然不同。

北方,诸多以商务印刷为业务核心的印企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也思索着逐渐向包装印刷领域转型,但生产经验还略显不足;

南方,产业链完整,汇聚众多优秀业界人才,并凭藉沿海地区大量进出口贸易需求的优势,以及多年的早期发展,在生产工艺、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较为先进成熟,接受国外先进的思潮与工艺也都更快一步。

为了给业界同仁搭建彼此互通的桥梁,创造更多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由海德堡北京公司主办的「印刷?纵情看?尽情谈」第三季商务交流活动诚邀了来自北方区十多位包装印刷领域的业界伙伴,于3月27日再次出发抵达包装印刷市场最为繁荣的珠江三角洲地区,与南方印厂客户进行为期3天的商务交流与学习。

此行分别在广州、江门和深圳三地甄选了4家极具代表性的印厂作为参观点,可谓百花齐放,各领风骚。

商务考察之旅所到之处得到了海德堡当地印厂客户热情友好的接待,现场互动氛围轻松愉悦,还获得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来看下面的行程报导:

2018/03/28  第一天 广州粤成印刷有限公司

企业特点:独具慧眼,大胆前行,发展迅速
设备看点:在2015年8月安装上海青浦生产的CD 102-6+L,在2018年3月安装上海青浦生产的CD102-7+L,两台设备均用于高端化妆品的UV印刷。
 
 

广州天狮包装印刷有限公司

企业特点:设计优势独占鳌头,增值服务锁定优质客户
设备看点:在2017年5月安装上海青浦生产的CD 102-6+L,在2018年4月安装上海青浦生产的CD102-7+L,两台设备均用于高端化妆品及酒盒的UV印刷。
 
 

2018/03/29   第二天 江门市兴艺印刷有限公司

企业特点: 高水准的数位化/标准化管理,高效生产 
设备看点: 中国大陆唯一拥有2台速霸XL 162-6+L超大幅面设备的企业,从印前—印刷—印后呈现整套海德堡印刷流程。
  
2018/03/30   第三天 深圳市贤俊龙彩印有限公司

公司特点:实力雄厚,设备超前,工艺精湛
设备看点: 满场共计数十台海德堡印刷设备,多台CX 102高配置加长设备:如速霸CX102-L-7+L;速霸CX 102-9+L。
 

 
活动临近尾声,一行人已格外熟络,大家围坐在一起,彼此交流着几天来的体会——

有的感叹南方印刷工艺的超前,可谓眼界大开,打开了未来发展前行的思路;有的看到数位化、标准化管理为环保印刷、高效生产带来的显著优势;有的在相形之下获得灵感,寻得了突破自身瓶颈的方法;
有的看到了合作共赢的机会,总而言之收获颇丰,各得所需。

此行获得圆满结束后,带着满满的正能量与对行业发展的乐观心态继续前行。

结束语:

海德堡「印刷?纵情看?尽情谈」系列商务考察之旅活动自2015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三季活动。分别前往华东(特种印刷)、台湾(环保印刷)、华南(包装印刷)地区进行不同专题的交流与学习。海德堡除了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印刷设备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精英客户也是海德堡的宝贵财富与长期发展的合作伙伴。

我们愿搭起沟通的桥梁,创建共赢的印刷未来。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