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 提供一站式升学资讯和选科贴士
发布日期:03/05/2018
消息来源:VTC
职业训练局(VTC)将于周六(5月5日)举办「VTC选科策略资讯日」,向应届香港中学文凭考试(DSE)考生介绍由学士学位、高级文凭、基础课程文凭至职专文凭等各类课程,提供第一手升学资讯,助考生部署升学路;考生亦可于资讯日即场报读心仪课程。

资讯日于VTC机构成员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及香港专业教育学院(IVE)李惠利院校举行,设有选科策略及学科/课程讲座,专业教育顾问搜罗最新的收生情报,为DSE考生及家长剖析收生数据和选科贴士;考生亦可把握机会,与不同学科或课程老师面谈,了解VTC课程特色、收生要求,以及升学及就业前景。

此外,大会主办两场「家长同行升学路」讲座,由学友社专家主讲,解构DSE升学出路,并与家长分享如何与子女一起面对放榜压力。

而场内所设的资讯摊位,将一站式提供由文凭至学位程度的多元升学阶梯资讯,当中亦会介绍VTC Earn & Learn职学计划,计划涵盖多个行业,并结合有系统的课堂学习和在职培训。参与计划的学员有学有赚,在学期间将获发放津贴、职学金和特定薪酬,成就理想的升学就业出路。
 
 
 VTC举办选科策略资讯日,让学生及家长掌握第一手升学资讯
 
VTC选科策略资讯日:
日期:5月5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时至6时
地点:HKDI及IVE(李惠利)
        将军澳景岭路3号(港铁调景岭站A2出口)

VTC提供多元升学途径,将于2018/19学年开办逾140项全日制课程,适合中六学生报读,包括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THEi)的学士学位,IVE、HKDI、国际厨艺学院(ICI)及中华厨艺学院(CCI)的高级文凭、IVE基础课程文凭和青年学院职专文凭。另外,酒店及旅游学院(HTI),CCI及ICI亦开办各式厨艺、酒店及旅游服务相关课程,供有志投身相关行业的年轻人报读。

活动详情及讲座登记网址:http://www.vtc.edu.hk/infoday

查询电话2836 1888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