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顶尖包装印刷企业的新里程碑
斯洛伐克Topobal 公司投资购置新型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发布日期:08/05/2018
消息来源:曼罗兰
Topobal公司是斯洛伐克最成功的包装印刷企业之一。15年前他们安装了首台六色ROLAND 700 LV HiPrint印刷机,这标志着公司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 Topobal公司进入全新的生产时代,并在此后的十几年里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尤其是在2012年安装了第二台曼罗兰六色ROLAND 700 3B LV HiPrint印刷机之后,Topobal 公司的生产力、产品品质和效率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斯洛伐克TOPOBAL公司安装了新型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如今,Topobal公司面临的新挑战是如何进一步提高生产力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答案是再次引进新的技术。因此,有鉴于曼罗兰最新产品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高效率、更短准备时间和减少废张的技术,今年初Topobal公司决定引进这台新设备。这一投资无疑是该公司历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自1993年以来,我们一直活跃在市场上,并为包括斯洛伐克和国外食品工业在内的各个行业生产全彩色印刷纸盒和折叠纸盒,」公司经营者Pavol Suja先生说。「我们力求最大限度地提高机器的产能,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产品。」

据Suja先生介绍,由于拥有经验丰富的印刷团队和曼罗兰世界级的印刷技术,Topobal公司能够满足即使是最严格的印刷工作的要求。其卓越的印刷速度体现了五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效率。

更短的印刷准备时间

ROLAND 705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所配备的自动换版装置(PPL)可以在操作人员不需要打开保护格栅的情况下轻松更换印版。在更换印版的同时,可以自动清洗橡皮布和压印滚筒。每次作业更换最多可节省7分钟的时间。印刷准备时间和劳动力成本得到大幅降低,提高了利润率和生产力,加强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的竞争力。

减少废张

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独特功能包括TripleFlow三墨流输墨装置,用于输墨和润版装置的智慧速度补偿,是有效的防重影的解决方案——所有这些都大大减少了废张的数量。
Topobal公司是曼罗兰尊贵的客户,对曼罗兰平张印刷机的品质和性能非常熟悉,而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服务团队和曼罗兰捷克公司代表的专业知识和协助也给Suja先生及其团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