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获 2018 年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报告评为多渠道市场营销枢纽领导者
发布日期:10/05/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宣布获 Gartner 的 2018 年《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研究报告评为领导者,并于整体的「愿景规划完整性」排名第一。该报告共评估了 21 间供应商,而 Adobe 获评为领导者。「愿景规划完整性」的评价标准包括市场解读、市场营销策略、销售策略、产品策略、商业模式、行业策略、创新及地理策略。

Adobe Experience Cloud 策略营销(senior vice president, Strategic Marketing, Adobe Experience Cloud) Aseem Chandra 高级副总裁表示:「只有 Adobe 能为各品牌提供单一视图,结合先进的应用程式,设计、管理和衡量个人化体验,有效通过各渠道触及消费者。」

根据报告,Gartner 定义多渠道市场营销枢纽为「一种可协调企业传讯,并将此服务提供予各渠道不同客户的技术,渠道包括网站、流动平台、社交媒体、直销邮件客户服务中心、收费媒体及电子邮件」。

Adobe Campaign 为 Adobe 多渠道营销活动管理产品,协助品牌显著改善及个人化各网上渠道的客户体验,包括电子邮件、社交与流动平台,以及线下渠道如直销邮件和销售点。品牌可透过 Adobe Experience Manager 轻松管理内容和资产,改善客户档案及利用 Adobe Analytics Cloud 进行智能互动,并通过 Adobe Target 创造更个人化的体验。于 Adobe Creative Cloud 设计的资产能够无缝连结至 Adobe Campaign。另外,与 Microsoft Dynamics 365 和 Power BI 的整合可确保营销及销售一致。2017年,透过 Adobe Campaign 发送的电子邮件达到 1,500 亿封。各大顶尖品牌包括 EFI、Hostelworld、伦敦希斯路机场 (London Heathrow Airport)、日产汽车 (Nissan Motor Co. Ltd.)、Sprint、Travelocity 及 Virgin Holidays 均采用 Adobe Campaign 的服务。 

来源︰由 Adam Sarner 及 Andrew Frank 等人于 2018 年 4 月 24 日在 Gartner 发布的《Magic Quadrant for Multichannel Marketing Hubs》研究报告。

免责声明

Gartner 并未认可其研究发布上描述的任何厂商、产品或服务,也未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最高评级或其他指定供应商。Gartner 的研究发布由 Gartner 的研究机构提供意见,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对于这项研究不作任何保证、明示或暗示,也不担保任何销售性或针对特定用途的保证。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