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集团喜获 豪马2017年年度供应商大奖
发布日期:17/05/2018
消息来源:利奥
 

利奥集团(下称:利奥)早前参加了豪马(香港)有限公司(Hallmark,下称豪马)举办的年度供应商年会,并荣获「豪马2017年年度供应商大奖」。过去,利奥曾于2015年和2017年获得此奖项,并且在过去三年均入选前三名豪马供应商之列。每年,豪马均会在年会上与供应商分享市场及策略上的资讯,并根据其对亚洲区30多个优秀供应商作出的年度表现评估,向过往一年整体表现最优秀的豪马供应商颁发奖项。

多年来,利奥和豪马已建立了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合作持续发展,带动双方生意的稳步增长。除了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外,利奥更主动与豪马分享长远发展方针战略、多年累积的知识及推行精益和自働化生产的成果,并将成果应用于豪马的产品之上,双方的合作更有效促进供应链的管理效益。去年,利奥为豪马其中一个重要的项目提供了快速解决方案,以提高零售可服务性,更因此获得其肯定和认同。往后,双方将会保持更紧密的合作,以开拓更多的商机。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