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Adobe 推出 Adobe XD 免费起步计划,促进体验设计发
发布日期:25/05/2018
消息来源:Adobe
Adobe 投入一千万美元成立设计投资基金,推动设计人员及开发者创新

Adobe宣布推出 Adobe XD 起步计划 (Adobe XD Starter plan),免费提供一站式的 UX / UI 设计平台,包括 Mac 及 Windows 版 Adobe XD、iOS 及 Android 版流动应用程式,以及让用户设计与建立原型,以及与同事分享使用者体验的服务。随着计划、新功能及改良推出,Adobe XD 成为唯一结合设计与建立原型功能,并提供工业级效能的跨平台体验设计平台。Adobe XD 为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一部份,能将设计师现有的工作流程与 Photoshop CC、Illustrator CC 等顶尖工具密切整合。有鉴于该新兴领域的重要性,Adobe 同时宣布投入一千万美元成立设计投资基金,推动体验设计创新。

Adobe Creative Cloud Scott Belsky产品总监暨执行副总裁表示:「用户体验设计是设计产业中发展最快的领域之一。全新的起步计划能实现 Adobe 的愿景,让所有人受惠,无论是新进艺术家以至企业品牌,皆毋需投入任何资金即可拥有设计与传递超凡数码体验所需的一切工具,探索迅速扩展的用户体验领域。」

推出全新 Adobe XD 起步计划

Adobe 的数据显示,87% 管理人员相信雇用更多用户体验设计师是企业的当务之急,因为他们是开发世界级客户体验的关键角色。起步计划让专业人士与满怀抱负的设计师、团队和学生免费使用 Adobe XD,从中学习、培养及发挥其设计本领,可谓全球设计界的里程碑。XD 起步计划还包括 Typekit,及与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的整合,方便用户在各种装置分享与管理资产。

投资一千万美元成立基金以推动创意革新

为协助伙伴、开发者及初创企业建立活跃的生态系统,Adobe 宣布投资一千万美元成立 Adobe 设计基金,以补助金及股权投资的形式发放。此基金将协助设计师与开发者于体验设计的领域中创新,并以 Adobe XD 为平台,支援第三方工具与服务的外挂与整合。为拓展 Adobe 对设计界的持续投资与合作,此基金可协助开发者与设计师彻底发挥 Adobe XD 的功能以及整合获全球数以百万计的创意人员及顶级品牌采用的 Creative Cloud 工作流程。

改良 Adobe XD 的工作流程

Adobe XD 同时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及改良,包括节省时间的工作流程更新,协助设计师缩短由形成概念至建立原型的时间。Adobe XD 的新功能是根据设计社群意见及用户要求而优先推出,主要更新包括让用户在 Adobe XD 内打开 Sketch 与 Photoshop CC 文件、发布与分享 Design Specs (Beta 版),以及与 Dropbox、Zeplin、Avocode 与 Sympli 等第三方工具的整合 。

本月的更新包括:

改良与 Sketch 及 Adobe Photoshop CC 的整合:Adobe 进一步改良于年初推出在 Adobe XD 内打开 Sketch 与 Photoshop CC 档案的功能。更新后,用户能导入笔划与影像效果,更快速地将 Photoshop档案导入 Adobe XD,并提供数项提升导入 Sketch 档案的仿真转换能力。

以密码保护 Design Specs (Beta 版):用户能以密码限制存取 Design Specs。传送连结之前,使用者可在「分享」的弹出视窗内输入密码,确保独家设计的安全。
简易的符号交换拖拽选项:拖拽资源面板上的符号并取代画板的另一符号,即可更新所有相同的符号。

贴上至多个画板:复制一个元素后可在多个画板一并贴上。

此外,Adobe透过 Creative Jams 让设计师与大师级人物分享彼此的独特设计流程,提供学习与成长的机会。Adobe更于本月的更新为设计社群提供一系列由全球著名设计师开发的免费 UI 工具及资源,设计师包括 Daniel White、Ana Miminoshvili、Zhenya Rynzhuk、Steve Wolf,以及创造 Creative Mints 的Mike。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