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网屏荣获日本印刷协会2018技术大奖
发布日期:28/05/2018
消息来源:网屏
 
 网屏Truepress Jet 520HD喷墨数码印刷机于日本和美国均曾获得技术大奖。

网屏图像科技公司(下称:网屏)自主开发的Truepress Jet 520HD喷墨数码印刷机和SC墨水,荣获日本印刷协会(JSPST)颁发的2018技术大奖。前者是高速卷筒式喷墨印刷机的旗舰型号,而后者是可直接用于胶印铜板纸打印的全新墨水。

每年,JSPST会表彰对印刷业发展或其他领域应用发展有杰出贡献的企业,从中会对各项技术所展现的创新水平、进步、可销售性和可扩展性等要点进行考察。今次获奖的Truepress Jet520HD喷墨数码印刷机配备了1,200dpi高分辨率喷墨打印头,有效表现丰富的色域、细节、活力和深度,满足优质出版和商业印刷的需求,甚至能呈现媲美胶印的优异图像质量。去年,此机器和墨水也获得美国印刷工业协会颁发的InterTechTM技术大奖。

Truepress Jet520HD系统与网屏特别开发的SC油墨配套使用时,可在胶印用的铜板纸上直接印制,而无需作任何预前处理或加工。这不仅保留了纸张表面质感,还能缩短交货期和降低成本。往后,网屏将开发超越传统喷墨系统的印刷品质和产能,并积极推动按需印刷服务,为印刷业的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