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举办春季开放日
发布日期:31/05/2018
消息来源:曼罗兰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2018年春季开放日近日在德国奥芬巴赫总部的印刷技术中心举行。

作为曼罗兰地区专案的一部分,来自波兰、捷克和斯洛伐克的80多位嘉宾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活动,活动共分为商业印刷和折叠纸盒论坛两场。

参加开放日的嘉宾们全面了解了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和新推出的ROLAND 700 EVOLUTION Ultima®卓越版定制性印刷机的各项领先技术。这种机型在曼罗兰东欧地区的客户中非常流行。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的技术专家现场演示了配备DirectDrive直接驱动装置、InlineColorPilot自动供墨导控系统和LED-UV的八色ROLAND 700 P EVOLUTION卓越版双面印刷机,以及配备了SPL同步换版装置的六色ROLAND 700 LV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在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印刷技术中心进行现场印刷演示。
 
与此同时,嘉宾们还亲身体验了LED-UV技术大幅提高涂布纸和非涂布纸的印刷品质;同步印刷准备工艺显著缩短印刷准备时间;通过极少的过版纸张即可达到合格印张要求并正式开始印刷生产;以及使用最新的QuickChange Job Plus快速转换作业增强系统还可以加速印刷活件的转换。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在折叠纸盒论坛中还介绍了ROLAND 700 EVOLUTION Ultima® 卓越版定制型印刷机的OnePass®一次送纸解决方案,以及采用上光PPL功能无需工具更换上光版;DirectDrive - DirectAccess直接驱动的新功能和CGS多通道宽色域(可以存储更多颜色的RGB颜色空间)。在生产现场环境里还根据具体的问题和需求向与会者提供了实用的建议。

「这次研讨会让人大开眼界。」来自波兰嘉宾说,「今天,我们通过 『实际的』应用,体验并见证了世界上最先进的印刷技术!」

曼罗兰平张印刷系统有限公司庞睿凡首席执行官对与会嘉宾的积极回馈和支持表示高度赞赏。「我们很高兴与我们的客户会面,并与他们分享我们的知识和经验。」他说。「我们始终优先关注客户的需求。将来,我们希望能够举办更多这些有针对性的区域活动,以进一步促进曼罗兰与客户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