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人工智能多角度审视业务提升营运效率
发布日期:06/06/2018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提升自动化解决方案(RPA)
强化文件制作与管理决策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香港分会,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早前发表一份有关机械人自动化流程的问卷报告 指出,超过 77% 受访企业认同本身业务需要采用更多自动化科技,当中更有 33% 计划于未来二至三年内投资相关技术,唯目前只有 4% 企业的财务部门实现高阶的自动化流程,有一定发展潜力。

作为本地企业最可信赖的资讯及通讯科技伙伴,提供领先的文件服务及传讯,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关怀客户需要,全力支援企业业务,建立专属智能办公室。

继早前富士施乐(香港)为本地企业引进人工智能相关领先技术后,今天特别举行Smart Business Conference 2018,宣布相关解决方案亦已再度优化,机械人自动化流程(RPA)与人力资源分析,为企业管理层提供独特分析工具,从不同的角度审视业务形势;而针对计划书等文件制作方案,进一步提升营运效率。

机械人自动化流程(RPA):减少企业支出高达 65%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 Forrester 数据指出,全球企业 RPA 市场至 2021 年的市场规模会增加至 29 亿美元。本地企业对于 RPA 应用的情况趋向普及,富士施乐(香港)亦在早前推出相关服务基础之下,继续以人工智能与聊天机械人(Chatbot)等技术,协助企业整合与提升现有业务流程,同时符合现有的法律框架。

针对本地金融服务,与其他服务型企业的应用情况,富士施乐(香港)提供的 RPA 解决方案能够加快客户服务申请、数据分析与管理、报告与合规行政,甚至是电话服务中心的流程处理,减少人手失误所带来的影响。加设 RPA 应用与现有的 IT 架构并没有任何冲突,系统投资的回本期更可短至九个月。在其他业务数据积效上,这项自动化科技应用有助把对外客户服务,提升至 24x7 不间断的全天候水平,更有助减少企业支出成本达 35 至 65% 不等。同时,为个别业界例如保险及金融界提供统一的流程处理,避免因人为错误而导致违反法例规定的程序发生。

 计划书随选制作(Proposal On Demand):流程缩短至两小时

为贴合客户的需要,企业的计划书更应度身订造,为客户提供最合适的资讯。自动化流程能够大幅改善目前企业制作业务计划书的效率,改变作品内容、企业形象甚至资讯不统一的情况。富士施乐(香港)最新推出业界首创的计划书随选制作(Proposal On Demand)解决方案,建立中央化与统一的云端数据库,由选择文件范本、输入数据、自行加入资料、以至提交打印申请等流程工序,均能够在同一网上平台上轻易完成。这项服务协助包括保险与销售服务等行业,快速地制作业务与服务计划书以提交客户参阅,让整个工作流程缩短至两小时之内完成。 

计划书随选制作除了可以解决以往员工消耗大量时间制作文件的困局之外,更可协助管理层制定重要的管理方向。该系统平台可整合大量员工制作与递交计划书的资料,将当中繁琐分散的数据转化为有用的资料,让管理层明白计划书制作与最终销售表现之间关系,亦有助观察员工积效表现,最终更有助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人力资源分析(HR Analytics):解决业务樽颈  提升员工关系

人才属企业重要的资产,人工智能有助提升当中的数据分析工作。富士施乐(香港)推出的相关应用,能够从数据分析,协助企业在人力资源分配上,作出策略性调动。另外,企业可以更准确预测业务情况,从而作出成本支出与表现提升的长远策划。更能简化团队内部行政流程,提升企业员工之间的关系。

附设人力资源数据分析系统,能够提升目前行政部门的决策速度和精准度。该平台亦能配合不同的系统如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和零售系统等,加快找出相关业务发展樽颈,尽快安排适当的技术人手解决问题,甚至进一步改善员工流失率。 

富士施乐(香港)董事总经理暨市场部总监许之丰指出:「我们期望能够为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利用人工智能的应用,推出精准的文件管理及管理业务流程的工具,为企业引进分析工具的同时,亦加快业务流程自动化,紧贴数码转型步伐。我们亦为客户带来全面的服务,在任何时间,身处任何地方,都可以体验到富士施乐(香港)的周全服务。」 
 
 富士施乐(香港)董事总经理市暨场部总监许之丰指出:「人工智能在本地市场的应用程度越来越高,相关技术亦走向成熟,富士施乐(香港)一直致力结合不同科技应用,为企业引进分析工具的同时,亦加快业务流程自动化,紧贴数码转型步伐,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