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富士施乐(香港)带来独特的黑白魅力
发布日期:07/06/2018
消息来源:富士施乐(香港)
推出B9系列生产型印刷系统
引领高质黑白打印新浪潮

黑、白色原是型格的表表者,Uniquely Mono独特的色调演化出引人的层次感。作为文件管理顾问领域市场领导者之一的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近日宣布推出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 B9 系列,全新产品线兼具生产力、可靠性、灵活性,与令人眼前一亮的输出品质,贴合设计师、大型印刷公司、企业与政府中央印房,以及对黑白文件生产有大量需求的公司,创造更强劲的营运价值。

打印设备配置具弹性

新推出的 B9 系列生产型印刷系统能够支援多种尺寸的纸张处理,四款机组由 52gsm 普通薄纸到 350gsm 厚纸及涂层纸、甚至打印幅面高达 330x660mm,同时纸张重量为 216 gsm 的横额印刷工作处理皆游刃有余。企业客户可以因应纸张媒体的特色,调节印刷系统以获得最佳的图像输出效果。 

 
  全新的生产型数码印刷系统 B9 系列,该项新产品线兼具生产力、可靠性、灵活性,与令人眼前一亮的质素,可满足多样化需求。 

贴近完美的影像输出

B9 系列采用技术获得改进,让图像处理更加细致,层次更分明。由富士施乐独有的 6.5 微米极小粒径的低光泽环保的 EA-Eco LGK 碳粉,能于打印成品上制造出低光滑度(Low Gloss)与磨砂效果。碳粉输出的传动系统获得提升,亦强化半色调(Halftone)的图像输出效果,在纸张上更完满地呈现光暗变化。该生产型印刷系统同时具备调频网点(Frequency Modulation(FM)Screening)技术将能避免印刷出现「撞龟」,影像输出接近完美。

另外在输出系统方面,新产品采用了最新领先行业的APPE(Adobe PDF print engine) 4.7 版本标准,减少错漏情况,简化日常工作。同时支援速度高达每分钟 270 页(Impressions Per Minute,IPM)的双面扫描(Duplex Scanning),生产力大大提升。

企业亦可以额外选用由富士施乐开发的 GX 打印伺服器,该平台拥有专为生产型印刷系统所开发的最新硬件和图像处理技术,支援2,400 x 2,400dpi 的 8bit/256灰阶的RIP(Raster Image Processing)处理,实现高速生产和优质图像输出质量,同时支援色调曲线(Tone Curves)调整与边缘锐化(Edge enhancement)等工序,令打印图片成像更为清晰,轻易营造包括阴影、轮廓线、细线、肤色渐变等进阶效果,特别适合工业图则等专业应用范围。GX 打印伺服器也支援印刷行业标准 JDF,可建立同时包含平版印刷(Offset printing)与数码印刷设备的混合工作流程。

自动生产钉装省工序

富士施乐推出的 B9 系列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 136张,更快捷全面提供超过 200 个的钉装组合供客户选择,完备的后加工系统,令打印效果更精致。该产品在低温碳粉的技术上也有显著提升,由于耗材拥有低溶点的特性,能够兼容更加多的纸张品质选择,令后期加工的程序更为方便。

富士施乐(香港)董事总经理暨市场部总监许之丰指出:「了解到市场对于高速生产黑白文件的需求依然庞大,我们为提升客户的体验,特别推出 B9 系列黑白生产型印刷系统产品,精美的打印效果,正好迎合如建筑与设计行业的品质、专业界别如律师与会计的产量、以及印刷厂房的高效需求,为企业打印服务带来更为完善选择。」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