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增值印刷 铸就辉煌 曼罗兰成功举办增值印刷之旅活动
发布日期:21/06/2018
消息来源:曼罗兰
众所周知,湖南作为泛珠三角9+2经济合作区域的重要成员之一,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而印刷行业也伴随着当地的经济发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上升空间。

有见及此,曼罗兰携手长沙印刷协会及常德金鹏印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增值印刷之旅——曼罗兰印刷,铸就辉煌」活动。旨在让湖南地区的业界同仁们更好地体验曼罗兰最顶尖的印刷技术所带来的成长空间,并结合曼罗兰全面的增值印刷解决方案,帮助湖南地区的印刷同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铸就辉煌。

「作为全球印刷业界最佳的合作伙伴之一,我们早已在中国印刷行业深耕多年,并一直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印刷业的蓬勃发展。」曼罗兰华南区梁健峰销售经理说,「今后,曼罗兰还将一如既往地以尖端的科技、一应俱全的增值解决方案和完善的服务,与中国客户携手同行!」

本次增值印刷之旅重点展示的是曼罗兰全新一代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各项优越性能。该印刷机配备多项新技术开发和增强功能的曼罗兰全新中等幅面旗舰机型,旨在给印刷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效率、高生产力、便捷的操作和优秀的印刷品质。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杰出的外观和人机工程学设计得到广泛肯定,成为业界首台荣膺红点设计大奖的平张胶印机!

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创新技术还包括:
  • 全新设计的以触控式萤幕进行控制的中央控制台,操作简单方便,效率更高;
  • 全新升级的无级飞达纸堆传输,能大幅提升输纸稳定性,减少废张数量;
  • 曼罗兰新型吸风皮带传递技术,可以形成更均匀的收纸纸堆
  • 全新设计的供墨及润版系统,在大幅提升印刷品质的同时减少细微调整的回应时间;
  • 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墨辊清洗周期的专用软体,可进一步减少停机的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和印刷品质,同时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
活动得到了长沙印刷协会和金鹏印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长沙印刷协会白家森会长和金鹏印务有限公司蔡华标副总经理出席了活动并致欢迎词。作为曼罗兰的尊贵客户之一,金鹏印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拥有一台七色ROLAND 700 LV+UV印刷机和一台八色ROLAND 700 EVOLUION LV+UV卓越版印刷机。十多年来,该公司紧紧抓住中国烟草行业高速发展的历史机遇,完成了从单一凹印企业向集设计、制版、打样、多种印刷工艺和特种后加工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印刷企业的转型升级。历获「中国包装龙头企业」、 「中国包装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印刷行业效益十佳企业」、「湖南省纳税50强」、「湖南省推进新型工业化先进单位」等省部级荣誉100余项。
 
 
 演绎传奇的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
 
在参观过程中,客户纷纷对曼罗兰ROLAND 700 EVOLUTION卓越版印刷机的卓越表现表示高度的赞许,同时也对金鹏印务有限公司的先进管理理念表示认同。活动在客户的一致赞叹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日后曼罗兰将继续在不同地区举行类似的活动,説明更多的客户实现增值印刷,创造更大利润。曼罗兰,我们就是印刷。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