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利奥积极推广环保理念 致力成为全球性绿色印刷企业
发布日期:26/06/2018
消息来源:利奥
利奥纸品集团(下称:利奥)综合管理部及品质管理部李可立总经理以特邀嘉宾的身份,早前参与2018 年Sedex 中国负责任供应链会议。会议主题为「绿色和可持续性供应链」,来自35个行业、逾百位来宾参加,包括政府职能部门、品牌方、供应商等组织,而特邀嘉宾更围绕着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和分享,从不同角度各抒己见,互相交流。

 
 李可立总经理(左二)于Sedex中国负责任供应链会议上分享集团的绿色企业进程和愿景。
 
李可立总经理表示,利奥的环境管理目标是成为全球性的绿色印刷企业,并分享其绿色企业进程及愿景。利奥的可持续发展及环境管理实践分为「九项基础环保管理」和「九项环保创新」,其中包括:

● 建立能源管理中心,以运行能源管理体系;
● 设有三期的污水处理站,完全符合广东省水质排放标准;
● 推行VOC 治理技术、企业碳排放管理体系及产品碳足迹管理体系;
● 实施绿色材料的采购,其中FSC/PEFC 和回收纸的比例从2007 年不到1% 提升至2016 年82.39%;
● 深化废物分类、回收和处理,实现再利用的生产管理。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