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海德堡与全国印企 寻求包装印刷市场新突破
发布日期:04/07/2018
消息来源:海德堡
 
 多位印刷同业出席海德堡青浦包装印刷日,了解包装印刷市场的发展趋势及海德堡各项崭新方案及机型。
 
海德堡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海德堡)早前于青浦工厂举办了天作之「盒」——海德堡青浦包装印刷日,逾16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印企同业出席活动。海德堡多位高层向来宾剖析全球及中国市场发展态势的综合分析、包装印刷市场的最新发展和宏观趋势,并重点介绍海德堡各项解决方案、管理系统及新款印刷机型。

印通拼版软件:作为包装设计核心软件,此软件设有过千种联动盒型,盒型尺寸可自行修改,还可以自动生成3D预览。

Multicolor印刷流程:此专色解决方案可实现900多种Pantone专色复制,90%的专色色差范围可控制在ΔE<5,而且使用赛飞扬专用耗材,误差较小而色域更广。

速霸CD 102-7+L胶印机:结合每小时15,000张的高速印刷和出色一致的高品质印刷效果,而且高度自动化之下有效减少浪费。

速霸CX 75胶印机:是专门针对四开幅面的高端商务、标签及包装印刷而设计的机型,印刷材料的厚度范围更为宽广。透过预设和遥控功能,大幅减少人工操作,缩短印刷准备时间。

Lifecycle:海德堡新推出的Lifecycle主要是在设备运行周期中,保持设备的稳定和生产率,其中涉及相关印刷技能人员培训、设备的维护保养、合适的耗材、橡皮布、油墨和墨辊等。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