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极速产能 极致品质 爱克发推出新款旗舰机
发布日期:06/07/2018
消息来源:爱克发
 
 爱克发于Fespa 2018展出最新机舰机,展台更以创新的互动式设计,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爱克发于2018年国际数码印刷展览会(Fespa)上,其展台以虚拟实境(VR)与互动式的感官体验,介绍新一代的喷墨打印解决方案及最新的UV LED复合式喷墨主力机——Jeti Tauro H3300 LED。Fespa 2018至今已有40多年历史,每年均会在墨西哥、巴西、亚太区等地作巡回展览。

Fespa 2018上,爱克发展出大批打印样本,让来宾清楚看到其喷墨科技所提供的极速产能和极致品质。此外,爱克发隆重推出最新旗舰机Jeti Tauro H3300 LED,充分展现打印生产力与品质的极致新标准。

Jeti Tauro H3300 LED能同时确保平稳细致的喷印结果及迅速UV LED固化,结合了极佳的影像品质和低耗墨量。其中,全新的真空吸气平台与爱克发的专利吸气导带设计可以保持被印材料在喷墨座下完全平整,确保准确墨滴的落点与精准的材料传送。此外,此机型还可以完全自动化多板载入和卸载四块板,减省等待时间和提高生产效能。

爱克发的打印解决方案配合
爱克发特殊配方的UV LED油墨配合Asanti工作流程与色彩管理软体,可在各种刚性和软性材料之上,突显其油墨的广阔色域空间、优秀的持久性及附着力,制作出具优良品质的产品,这正呼应了爱克发的口号——「极速产能 极致品质」。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