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印 | 关闭视窗
 
「电子版香港法例」 成为唯一香港法例官方网站
发布日期:13/07/2018
消息来源:香港律政司
香港律政司发言人日前公布,「电子版香港法例」从今年7月1日起,就是唯一的香港法例官方网站,而原有的「双语法例资料系统」亦会于同日终止服务。

「电子版香港法例」于今年2月启用,并一直与「双语法例资料系统」并行运作,以确保新旧系统顺利交接。经过谘询「电子版香港法例」联络组及考虑法律业界意见后,律政司决定停用「双语法例资料系统」。

为协助用户适应使用「电子版香港法例」,律政司已发布《怎样在「电子版香港法例」(HKeL)使用「双语法例资料系统」(BLIS)的基本功能》指南,以及《法例列印本备存指南》。

自推出「电子版香港法例」以来,律政司一直提升其便用性,例如用户可以使用「章号索引」,以更便捷的方式下载不同法例的PDF文本,或透过『查阅法例』页面中的进度显示棒,得知法例的载入进度。往后,律政司将会继续完善「电子版香港法例」,协助市民大众以更方便、快捷的方式查阅法例。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电子版香港法例」的资讯,请浏览:〈www.elegislation.gov.hk〉。

 

 
  关闭视窗
网站地图 | 隐私保护条款 | 免责声明 | 辅助功能
©2006 The Hong Kong Printers Association 保留所有权利。
使用本网站即代表您同意使用条款。